');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嘉玲惊喜助阵《追光吧!哥哥》 女神尽显率真一面现场笑个不停

2021-02-22 11:15: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热播综艺《追光吧!哥哥》即将迎来收官之夜,本期节目中在本季收官前夕,著名演员刘嘉玲作为追光助力团女神惊喜助阵

   热播综艺《追光吧!哥哥》即将迎来收官之夜,本期节目中在本季收官前夕,著名演员刘嘉玲作为追光助力团女神惊喜助阵,现场与哥哥们欢乐互动打成一片,性格直爽的她更频频被哥哥们的可爱有趣逗得笑个不停。有了女神强势加盟,也让这期节目增添不少看点,趣味十足。

刘嘉玲惊喜现身《追光吧!哥哥》 人气超高现场变成大型追星会

  最新一期节目中,刘嘉玲作为女神团助力官参加了哥哥们决赛前夕的结业典礼。在追光学院最后一夜的户外篝火晚会上,刘嘉玲一身黑色长款羽绒服搭配贝雷帽现身,随性自在又不失优雅气质,即使一身休闲穿搭也丝毫掩盖不住她自带的超强气场。当晚一亮相便引起现场哥哥们一片热烈欢呼,众人纷纷化身嘉玲姐迷弟,这一热闹场面也被网友戏称节目瞬间变成了刘嘉玲的大型粉丝追星现场。

迷糊女神叫错人名闹乌龙 毫无架子欢乐互动亲和力十足

  刘嘉玲坦言一到现场就被哥哥们的年轻活力所感染,毫无架子的她也火速融入哥哥们队伍中,与大家一一打招呼问好,亲切感满满。在金星询问现场是否有认识的朋友时,迷糊可爱的她也现场闹出个搞笑乌龙,误把瘦太多的“陈志明”叫成“苏志明”,引发大家爆笑,现场欢声笑语一片。随后哥哥们玩起了“快问快答”的默契游戏,刘嘉玲也十分捧场的欢乐围观,时不时发出的爽朗笑声也让人看到她的随性率真,尽显霸气大女人私下的可爱一面。在最后的温情读信环节刘嘉玲也在一旁耐心倾听,用心感受哥哥们之间真挚的友谊。

  《追光吧!哥哥》决赛之夜即将上线,刘嘉玲作为追光女神团首席助力官也将在现场见证哥哥们实现梦想的最后一战,为他们的追光之旅加油助力,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嘉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