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克拉《吾恩的音乐生活馆》歌手吾恩与粉丝畅谈职场故事

2021-02-22 17:07: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歌手吾恩在克拉克拉平台开启的定制栏目《吾恩的音乐生活馆》已进行至第二期,这档节目自开播以来,热度就持续不减,颇受好评。

   由歌手吾恩在克拉克拉平台开启的定制栏目《吾恩的音乐生活馆》已进行至第二期,这档节目自开播以来,热度就持续不减,颇受好评。在这档直播栏目中,吾恩与粉丝畅聊互动,还有各种粉丝福利,让粉丝们惊喜不已。《吾恩的音乐生活馆》栏目凭借让人温暖动情的故事和轻松有趣的直播氛围俘获了不少网友的心。

  2月20日晚上8:00,吾恩准时上线克拉克拉直播间与大家见面,当晚的直播主题是《今天不上班的快乐⽣活》。吾恩坦言自己特意选这个主题,是为了缓解大家的上班焦虑。刚刚上线的吾恩收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招呼,直播间弹幕、礼物刷不停。

  聊到自己的职场经历,化身“暖心哥哥”的吾恩娓娓道来。吾恩谈起自己人生第一份工作,是份兼职翻译的工作,学日语专业的吾恩当时翻译了很多动画、漫画和日剧,最有名的是日剧《交响情人梦》。聊到这些,公屏上刷满了“太厉害了”“羡慕”,同时直播间的气氛也迅速活跃起来。

  吾恩还坦言,自己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是当艺人的经纪助理,当时是在一家台湾公司的上海办事处上班。服务过的艺人有大家耳熟能详的何润东、孙兴等。直播间的粉丝们对他这份工作也都很感兴趣,弹幕互动不断。

  随后吾恩还聊起了许多职场感悟,他坦言道,工作中难免有勾心斗角的故事,自己也曾经碰到过很多让人咬牙切齿的上司和同事,这在职场上并不少见。这番真诚的分享也引起了直播间网友们的共鸣,很多粉丝在弹幕上都表示“有这体会”。

  直播时,吾恩也自曝自己在进经纪公司之前,就有入行做歌手的想法,分享的同时也满足了网友们一颗八卦的心。随后吾恩还与粉丝们分享了自己在日本一边创业一边上学的经历,让粉丝们感慨不已。

  吾恩自曝自己是一个惧怕社交的人,不大喜欢跟人打交道。他也表示,这样的性格其实也不是特别适合学习语言,因为学语言要求多开口,所以吾恩也坦言自己做日语笔译或者考试会很不错,但是口语方面相对差一点。

  提起春节假期的生活,吾恩表示自己因为身体上的一些不适,过的并不是很顺心。当他提到那段时间一直有些胸闷的情况,很多粉丝在弹幕里纷纷表示关心,让他多注意身体、多休息。暖心的互动也让吾恩感动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直播吾恩还与粉丝进行了连麦互动,连线的粉丝们也都把吾恩当成哥哥一样向他倾诉各自的烦恼,吾恩也都耐心地替他们出谋划策。有粉丝想请教如何突破内向的性格与同学相处的,还有粉丝正面临大四择业,犹豫去陌生的大城市闯荡还是留在家乡等,吾恩都耐心地给出了解答,同时直播间的小伙伴们也都在弹幕里积极互动一起参与,为连线的小伙伴出主意。

  在暖心的连线互动中,这场直播也接近尾声了。直播的最后,吾恩也很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同时他也希望自己的直播可以让大家学到一些东西,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开开心心。

  一直以来,克拉克拉平台营造的有趣互动氛围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线上直播团建形式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惊喜。而吾恩的定制栏目《吾恩的音乐生活馆》给网友们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吾恩也将在下个月与大家再次见面聊天,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