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乘风破浪的姐姐》吕一暖心发言 网友直言人间清醒

2021-03-01 11:3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26日,由芒果TV推出的自制女性励志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第六期正片正式上线。

   1.jpg

  2月26日,由芒果TV推出的自制女性励志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第六期正片正式上线。节目赛制再度升级,踢馆赛即将开启,集结完毕的踢馆组姐姐们也使其他姐姐倍感压力,节目看点紧张又刺激。上周,吕一成功加入容祖儿队伍,一同准备第三次公演舞台《孤寂者》。

2.jpg

  在三公舞台的选曲中,本来有意去周笔畅组的吕一,却未料笔笔没有选择她,没有如愿进入,网友纷纷调侃“笔笔这回可哄不好美吕了”。事后,吕一也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一顿火锅的事儿”,引得网友直呼“姐姐们太可爱了”、“一顿不够就两顿”等。

3.jpg

  此外,在小组交流环节中,姐姐们纷纷讨论起当不被观众认可,没有被大家看见努力时,自己还要不要坚持的话题。吕一直言“人气好的姐姐都是来自于多年的努力和积累,也是一步一步摸爬滚打锻炼出来的”,并讲述了自己之前的歌舞团经历,“其实你不争取,很多事情就没有了”,成熟暖心的发言让观众不禁发出“吕姐真人间清醒”的感叹。

4.jpg

  下周第三次公演舞台上吕一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呢?《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于每周五12:00芒果TV,20:10湖南卫视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