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就是这般女子》完美收官 关晓彤侯明昊因爱相遇共赴圆满

2021-03-02 11:30: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谷元(上海)文化科技共同出品,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等主演,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的古装甜爽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非会员将于今日正式收官。

  由企鹅影视、谷元(上海)文化科技共同出品,陈伟祥、杨小波执导,关晓彤、侯明昊等主演,改编自月下蝶影同名小说的古装甜爽轻喜剧《我就是这般女子》非会员将于今日正式收官。从1月18日开播至今,《我就是这般女子》高开稳走,稳居行业榜单前列;会员收官当日#我就是这般女子大结局#登上各大平台热搜榜,以傲人的成绩迎来圆满收官。

  《我就是这般女子》讲述了容婳夫妇酸甜呛口的辣爽爱情故事,经过一个多月的热播,终于画下圆满句号。剧集巧妙借助“异梦”的概念,通过女主角班婳的梦境串联起了“这般”世界,剧集层次饱满,内容丰富,每周都带给观众新的看点。会员收官后,全体主演发布收官视频,向观众“云”告别;容婳夫妇更是分享了自己的终映感言,关晓彤亲手绘制三幅画深情告别班婳,侯明昊发表长文不舍挥别容瑕。如今剧集将完结,故事甜蜜的情感和上头的剧情仍令观众着迷,网友的追剧热情依旧不减。

关晓彤侯明昊《我就是这般女子》完美收官 (1).jpg

  聚焦青年群体多面性打造观剧共情氛围

  《我就是这般女子》不拘泥于表达甜宠,而是集中展现了爱情与角色成长,嵌入了当代青年群体对于爱情、事业、财富的不同价值观念,通过艺术编辑加工,向观众展现了一幅青年成长的古风画卷,传递了正确的价值导向。《我就是这般女子》将青年群体的多面性外化为角色,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便跃然屏幕上;班婳表面是作精郡主,内心却无比独立强大,无论遭遇到怎样的困境,总会勇往直前;谢婉瑜个性柔软温顺,却在危机时用爆发巨大能量,保护所爱之人;石飞仙好胜善妒,用带刺的方式掩盖自己内心,最终虽落得伤痛但还是与自己和解。剧中男性角色也颇具特色,容瑕儒雅温和,内心腹黑,与班婳相恋后终于卸下复仇重担,坦诚待人,收获了幸福;班恒纨绔不羁却心思细腻,最终也能够独当一面、保护家人;石晋热血深情,永远保持正义之心;蒋洛心机深沉,却对爱情无比坚定。剧中的角色性格各异、极具代表性,这样有棱角的、有温度的人物形象正是当下观剧青年群体的具象表达,引发强烈的认同感和情感共鸣。

关晓彤侯明昊《我就是这般女子》完美收官 (2).jpg

  火力全开长线霸榜热辣突围成绩斐然

  《我就是这般女子》播出期间热度不断攀升,多平台数据成绩傲人,各大榜单持续领跑,截止发稿前微博热搜榜上榜63个,累计在榜时长超650+小时;#我就是这般女子#主话题阅读量突破26.7亿,讨论量185.3万,斩获微博剧集榜TOP1。抖音方面,抖音热搜榜上榜22个,累计在榜时长超300+小时;#我就是这般女子主话题播放量突破16亿,剧集官方账号粉丝突破45万,总点赞量突破1001万。观众的追剧热情引爆连锁话题讨论,掀起“这般女子”的花式追剧热潮。《我就是这把女子》凭借新颖的设定、魔性搞笑的剧情、甜蜜的情感刻画成功在古装甜宠剧中脱颖而出,收获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我就是这般女子》的故事于今日告一段落,感谢大家一路相伴,愿一生无忧幸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