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觉醒年代》央视热播,青年演员封新天惊喜演技引期待!

2021-03-02 15:07: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觉醒年代》中,除了老戏骨的精彩演绎抓人眼球,年轻实力派也同样让人惊喜。张丰载的扮演者封新天,在首播中就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由龙平平编剧,张永新执导,刘国华担任总制片人,于和伟、张桐、侯京健等主演,献礼建党百年的重大历史革命题材剧《觉醒年代》,于2月1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在已播出的剧情中,真实的历史还原、极致的美学呈现、深厚的文化传承为该剧赢得了观众不俗的口碑。

____1.jpg

  《觉醒年代》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为始,全景式展现了百年前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该剧通过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等众多历史人物为中国寻找出路的种种探索和思想交锋,清晰地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和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全过程,揭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

____2.jpg

  封新天首演反派,高能演技引人入胜

  在《觉醒年代》中,除了老戏骨的精彩演绎抓人眼球,年轻实力派也同样让人惊喜。张丰载的扮演者封新天,在首播中就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一身标准的蓝色学生装、手握报纸,封新天饰演的张丰载一出场就和所有的留学生一样,热切的关注着当下中国的出路问题。而不屑的冷笑,挑衅的语气,则无一不彰显着这个角色与众不同的张狂与少年气。

____3.jpg

  在李大钊等人的演讲声中,张丰载一句与众人背道而驰,却铿锵有力的“这才是拯救中国的正道”,让观众瞬间抓住了张丰载这个角色的特殊之处。成就新时代,除了需要那些奋斗在前线的先驱战士,同样少不了张丰载这样充满质疑的挑战者。在滔滔历史洪流中,张丰载是会坚持自己的追求,还是在时代的浩荡中重新思考?

  【国民杠精】本质初现 封新天上演叛逆版反差萌

  在前不久大热的《巡回检察组》中,封新天因为极具表演张力的精彩表现,让许多观众为之眼熟。这次在《觉醒年代》中封新天扮演的张丰载,仅凭借几句台词,就把张丰载反其道而行的叛逆冲突感演绎到位,让许多观众关注到他。

____4.jpg

  如果说第一场校园里的辩论是信仰与认知的背道而驰,那归国游轮上的好奇与挑衅则是孩子般的刻意抬杠与起哄。看到中国女生被日本船员强行搜查起争执时,张丰载前帮后讽的行为反差,则是十足地验证了其“国民杠精”的本质属性。

  张丰载在甲板上被陈独秀教育时,明明前一秒还强词夺理地向大家科普什么才是真正的本事,下一秒却能蹲下身来糯糯地说“高抬一下贵脚,踩着我牌了”,眼神呆萌,说话结结巴巴的样子,与之前的杠精形象判若两人。

____5.jpg

  封新天将张丰载身上民国小少爷特有的张狂傲娇与接受过高等教育的留学生身上的书生气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寥寥几幕把一个热血但却背道而驰的民国青年形象立体而生动地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觉醒年代》仿佛一本巨大的史诗,带领我们穿梭时光,重新回望百年前的风云大地!这部热血史诗,值得追起来~

____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封新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