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接招吧前辈》蔡国庆再现春晚名场面 时代少年团猜歌互不认输

2021-03-05 11:4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第五期将于今晚21:30在东方卫视和百视TV播出。

  由东方卫视同百视TV联手打造的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第五期将于今晚21:30在东方卫视和百视TV播出。本期来到节目的三位前辈蔡国庆、GAI、阿云嘎,将与时代少年团们共同带来音乐学院迎新盛典。时代少年团与各位音乐领域的风云学长均奉上了精彩的舞台表演。此外,少年们和前辈们在“中华小曲库”环节挑战猜歌名,少年们的激烈斗争引得现场众人欢笑不停。

  “中华小曲库”杨迪遭遇滑铁卢 时代少年团猜歌相爱相杀

  节目刚开场就欢笑不断,杨迪一见到GAI就模仿起了他。同款歪嘴惟妙惟肖,让GAI打趣道:“这个哥哥我想认但不敢认。”节目开始后,马嘉祺和刘耀文加入到前辈队伍中,组成“音雄联盟”队,杨迪和其他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们则组成“歌舞青春”队,随即开始了比拼。

  首先开场的是“中华小曲库”环节,双方需要派出队员进行歌名模仿,再由两组其他队员爬上顶端有麦克风的斜坡抢答歌名。自称中华小曲库的杨迪放话说“我的拿手好戏开始了”。而在第一轮猜歌名中,马嘉祺和GAI迅速地猜出了蔡国庆所表演的曲目《你把我灌醉》,并抢先登上了斜坡,杨迪和队友宋亚轩则见情形不对即时撤退。杨迪笑称“还好我没有上去,不然我会说干杯啊朋友”,行走的造梗机这个称号非杨迪莫属。

蔡国庆.jpg

  该环节中最精彩的对决要属时代少年团少年们之间的PK,在面对敌方选手贺峻霖和严浩翔时,马嘉祺和刘耀文的游戏之魂熊熊燃烧,不断地将对手拽落,互不认输。上演“中国功夫”的少年们甚至忘记看前辈们的歌名表演,让现场的观众连连拍手叫绝。

  杨迪演技成功骗过刘耀文 张真源表演阿云嘎音乐剧赢掌声

  接下来开始了“真假KTV”的游戏环节,由一个队伍进行表演,队伍中有一个人的状态与其他队友不同,而另一组队伍则需要找出这个人。第一轮游戏中,杨迪假装眩晕来隐藏自己的身份,但没有想到道具帘子提前升了上去,让眼尖的蔡国庆一眼识破了他。但杨迪靠着演技成功骗过了刘耀文,让刘耀文斩钉截铁地判定绝对不是迪哥,与正确答案错之交臂。

真假KTV.jpg

  此外,阿云嘎现场还原音乐剧中的名场面,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展现了善与恶,明与暗的争斗,让现场的所有人为之震撼,宋亚轩听后表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在阿云嘎前辈表演后,张真源在队友和王祖蓝的鼓励下,勇敢上台尝试。张真源配合着王祖蓝的英文歌曲伴奏,全身心投入舞台,展现出了优秀的肢体表演,阿云嘎看后也为他送上了掌声,由此可见少年的潜力无限。

阿云嘎.jpg

  节目的最后,前辈们为少年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出道35年的蔡国庆也非常暖心地结合自身经历给出了建议:“不论遇到什么评价,都一定要告诉自己,如果你自己没有光芒,不要怪别人没有眼光”。锁定今晚21:30东方卫视以及百视TV新一期台铃电动车《接招吧前辈》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接招吧前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