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接招吧前辈》王祖蓝实力模仿上演英文版音乐剧双簧

2021-03-07 17:1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接招吧前辈》中,迎来接招前辈音乐学院风云学长蔡国庆、阿云嘎、GAI周延来开课

   王祖蓝1.jpg

  东方卫视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接招吧前辈》中,迎来接招前辈音乐学院风云学长蔡国庆、阿云嘎、GAI周延来开课,教导主任王祖藍、课外辅导员杨迪,一起护航活力无限时代少年团 ,共同迎接音乐新挑战。

  节目开场,王祖蓝一席粉色西服套装,头戴黑色礼帽,手持拐杖,再现模仿实力,化身天王张学友为大家热力献唱《如果爱》,标志性的手势,极具磁性的声线,每个表情细节都模仿的惟妙惟肖,十分形象。

王祖蓝2.jpg

  在接下来的“中华小曲库”环节,王祖蓝现场助演蔡国庆《你把我灌醉》,两人幽默互动,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劝酒戏。期间,为了配合张真源,王祖蓝用英文演唱音乐剧《变身怪医》,一个用声音表演一个用肢体表演,配合默契的两个人呈现了一版全新的英文版音乐剧双簧表演,创意十足。

王祖蓝3.jpg

  当在回忆青春环节,王祖蓝即兴表演时代感极强的霹雳舞,惊艳现场。对此,王祖蓝表示:是有一点默剧的感觉。面对几代人跨越时空的对话,王祖蓝表示:只有不断跟上时代的步伐,才能成为永远的舞台霸主。

王祖蓝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祖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