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牙《我是穿搭王》圆满收官 打造全网最具性价比的穿搭综艺

2021-03-16 13:58: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穿搭类竞技真人秀《我是穿搭王》经过两个月六期的赛程,于上周六(3月6日)晚在虎牙直播间【880135】圆满收官

   国内首档穿搭类竞技真人秀《我是穿搭王》经过两个月六期的赛程,于上周六(3月6日)晚在虎牙直播间【880135】圆满收官,三位冠军候选人与复活选手破次元、跨纬度,拿出了自己的最强实力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吴佳烨、刘才旭最后争夺冠亚军,刘才旭以高出一分险胜摘得桂冠,成为本季最强穿搭王。

  《我是穿搭王》这档时尚穿搭垂类节目各项表现给力,播出至今已累计了超过2.88亿观看播放量,节目微博话题总阅读量破2.08亿,并且吸引了大量网友参与节目的互动,用一系列喜人的数据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使得节目在时尚穿搭类节目当中成功破圈,让人看到了全新形式的时尚穿搭类节目。

  圆满落幕,节目与选手共同成长

  作为虎牙直播倾情打造的综艺节目,《我是穿搭王》题材新颖赛制紧凑,不仅带来了参考性极高的时尚潮流秘籍,还充斥着许多喜剧元素,干货小贴士与欢声笑语共存,实用性与娱乐性兼具。

  节目共选用了300多套各类服装,吸引30位KOL网络人气选手,韩火火、毛宝宝、陈星如、齐思均等8位明星嘉宾参与其中,考核题目更是屡出奇招,六期节目进行了近十轮紧张刺激的穿搭PK,所涉及的话题小到生活常识、办公技能,大到影视作品、上市敲钟,既可接地气,又能开脑洞,全方位无死角带来了各种场景的穿搭示例。在这一过程中,选手也不停探索着自己的“上限”,每一期都能解锁让人眼前一亮的全新风格穿搭,整季节目给我们带来了60多种的花式创意穿搭,让我们看到了不同青春多彩个性自然的穿搭风格。

  节目组摄制中设定了近20个机位,从1600小时的海量素材当中,挑选出既好玩有趣、又充满时尚感的精彩内容,完美打造了第一季《我是穿搭王》节目。

  理性消费,传递更具性价比的时尚观点

  《我是穿搭王》秉承传递“时髦不贵,穿搭无畏”价值观,节目展现了当下年轻人崇尚自由、张扬个性、花小钱办大事的简约生活理念,也与国家倡导的“勤俭节约,理性消费”不谋而合。

  节目打破了“时髦=奢侈品=昂贵”的固有看法,选手的每套穿搭的成本均在百元上下,潜移默化让观众接受“正能量”的消费理念,向一味追求“奢侈”的时尚态度说不,利用新颖的选题和严苛的规则告诉大家:“穿搭”是一个有包容力、尊重个性、没有门槛的事情,只要你有想法有态度,你就可以时髦起来。

  这是一个在节目设定、考题设置、嘉宾阵容方面都诚意十足、想法超前的网综,也给有时尚态度的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自己魅力的舞台,他们大胆自信且充满活力,用穿搭诠释性格、传达态度,相信看了六期《我是穿搭王》后,你也有可能成为像他们一样独一无二闪闪发光的时尚弄潮儿。

  节目虽然录制播出结束,但节目传播的生活理念,“时髦不贵 穿搭无畏”,简单而不简约,时髦而不骄奢,这种穿搭的态度势必还将继续影响更多的年轻一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是穿搭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