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新戏《紧急营救》开机 全新角色引期待

2021-03-22 09:3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我们的新时代》是由刘海波、吕行、吕赢、库尔班江、五百、徐纪周、张挺执导的时代报告剧。

   陈赫《瞄准》.jpg

  《我们的新时代》是由刘海波、吕行、吕赢、库尔班江、五百、徐纪周、张挺执导的时代报告剧。该剧由六个单元组成,以真实人物原型为基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不同地区的青年共产党员在不同岗位上努力奋斗的故事。

陈赫《盛装》.jpg

  据了解,陈赫本次在《我们的新时代》之《紧急营救》中饰演蓝鲸救援队队员赵小飞,讲述蓝鲸救援队队员们即便面对种种危险,在危难之际也会舍身忘己,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奔赴在救援一线的故事!同时,这也是继电视剧《瞄准》《盛装》后,陈赫与五百导演的三度合作,期待陈赫在《紧急营救》中的精彩演绎!

陈赫2.jpg

  在《瞄准》播出后,也期待演员陈赫的最新作品《盛装》与《紧急营救》可以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