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 陈小纭刀群舞炸场四公舞台令人期待

2021-03-23 10:14: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最新的节目里,三组队伍每组各派出两个姐姐来进行开场舞表演,表演也会让现场的小浪花们(观众们)来投票,会计入到整组的分数中。

   陈小纭.png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最新的节目里,三组队伍每组各派出两个姐姐来进行开场舞表演,表演也会让现场的小浪花们(观众们)来投票,会计入到整组的分数中。因此每组姐姐也采取了不同的选人方式。那英组是先选出来了第二轮唱歌的姐姐们,其余二人去参加开场舞表演,而容祖儿组则考虑到“开场”“舞”这一特定因素,选择了陈小纭和吕一作为表演者来参与。

  陈小纭苦练刀群舞 只为呈现完美舞台

  正如吕一在节目里的采访说的那样,陈小纭和吕一,都是北京舞蹈学院毕业,二人的长相、身高、身材,都有相似之处,加上受过同样的训练,二人可以很好地展示出来刀群舞所需要的整齐和默契。在练习室的片段中,她与伴舞小哥哥积极沟通如何才能更好完成这个动作,最终展示的成果让队友们欢呼称赞。

  在练习室里,陈小纭练习时在伴舞肩上无法保持平衡,蒋璐霞和其他队友担心,还会站在旁边进行保护,姐姐们彼此的关心和帮助看得很让人感动。

  开场秀炸翻全场 陈小纭可甜可飒

  最新一期的开场秀里,六位姐姐先是同唱一首歌曲,陈小纭的表情管理一直在线,唱歌的时候一直甜甜的笑。而在接下来的刀群舞表演中,陈小纭眼神突然坚定,动作也秒变硬朗,配上一身蓝西装和短裤,整个人变成了又酷又飒的风格,以前都是甜美公主系的造型,这次让人眼前一亮,没想到炫酷起来的陈小纭气势一点也不输。

  而在动作方面,陈小纭与吕一配合默契,对于力度把握得刚刚好,节奏感也很强,每一个动作都卡在了点上。都知道陈小纭是有过多年芭蕾舞功底的,没想到几期节目下来,她的“女团舞”表现力也越来越好,之前的几次动作幅度大的舞蹈都能很好地展现,这次难度超高的刀群舞再次展示了她的实力,网友也都说“没有几年功底下不来这个动作啊!”

  在公演舞台上“飞天”成功后,容祖儿也表示了惊讶。看得出来其他姐姐们也是很满意二人的舞台。姐姐们的团魂都体现在了微小的细节中,让我们期待下次的四公舞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小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