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岚《理智派生活》首播 沈若歆上线被骂太作演绎真实生活

2021-04-01 16:1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自制的现实主义女性成长生活剧《理智派生活》已在湖南卫视强势开播,并于芒果TV全网独播。

   由芒果TV自制的现实主义女性成长生活剧《理智派生活》已在湖南卫视强势开播,并于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由秦岚、王鹤棣领衔主演,秦岚在剧中饰演一位30+的职场精英沈若歆。《理智派生活》围绕女主沈若歆的生活展开,着重探讨都市女性在生活职场困境中自我价值的追寻,亲情、婚姻、爱情等各种亲密关系问题,并旨在通过该剧鼓励女性挣脱种种束缚,走向高处成为更好的自己。

  秦岚在剧中以一身西装出场,多套职场OL造型干练简洁亮眼十足,兼具优雅与知性,与角色融为一体。作为一部现实主义女性成长生活剧,《理智派生活》并没有把视角局限在婚恋爱情中,而是更深层次地还原和探讨当下社会不同人群的生活现状与难题。首播剧集中,大龄未婚的振鹏公司法务精英沈若歆一出场便遭遇职场、感情中的一地鸡毛,在职场上被上司打压刁难,随后遭遇刚刚交往的男友“社死式求婚”,自己勇敢拒绝后被不理解自己的母亲当场大骂“你就是太作”,一堆糟心事真实又扎心,看得观众着实为她捏一把汗。秦岚的表演也让人深切感受到这个表面坚强内心酸楚的独立女性的艰难处境与不易,引起不少观众强烈共鸣。

  剧中沈若歆勇敢拒绝了男友崔立新的求婚并与祁晓(王鹤棣饰)奇妙相遇,她将与这位年下小奶狗发生哪些奇妙故事,职场中的她又将如何步步成长,敬请期待《理智派生活》,跟秦岚一起见证“理智派”沈若歆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