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明日首播 六大家族上演“华山论剑”

2021-04-02 15:5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联合百视TV打造的全国首档音乐厂牌对抗秀《金曲青春》首期节目将于明晚21:00在东方卫视以及独家视频播出平台百视TV开播。

 

  由东方卫视联合百视TV打造的全国首档音乐厂牌对抗秀《金曲青春》首期节目将于明晚21:00在东方卫视以及独家视频播出平台百视TV开播。随着先导片和首期预告片的陆续公布,六大家族的舞台之战即将开启。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明日首播” (1).jpg

  六大家族正面交锋一触即发,李汶翰自带BGM宣传企业文化

  节目公开的先导片中,六大音乐厂牌家族在赛前纷纷接下“英雄帖”,派出麾下兼具人气与实力的代表迎接挑战,一场“华山论剑”即将拉开帷幕。既有传统娱乐公司深耕市场稳扎稳打,也有新锐娱乐公司突出重围迎头赶上,更有综合型娱乐公司全面发展势不可挡,六大厂牌实力均不容小觑。首轮出战他们的排名究竟如何,明日节目中即将揭晓。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明日首播” (2).jpg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明日首播” (3).jpg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明日首播” (4).jpg

  虽然节目还未开播,但先导片中六大家族在休息室会面后就已暗自较上了劲,乐华家族面对丝芭家族和创家族的询问打起了“太极”,似乎在隐藏家族实力,而在在六大家族暗流涌动间隙,李汶翰勇担气氛活跃小能手,贡献了不少笑点。“怎么也飞不出,花花的世界……”伴随着《酒醉的蝴蝶》的音乐声,乐华家族的成员们跳着舞步进了休息室,还利用歌词谐音,笑称这是乐华公司司歌。随着其他各大家族陆续入场,李汶翰化身乐华企业文化宣传大使,逢人便放《酒醉的蝴蝶》,为周围人带去了不少欢乐。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明日首播” (5).jpg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明日首播” (6).jpg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明日首播” (7).jpg

  张艺兴不忘初心提携后辈,六大家族为梦想破浪前行

  兼具厂牌召集人、音乐制作人以及染色体娱乐集团CEO三重身份的张艺兴在竞演前,同六大家族的成员们进行了一番走心对话。当被问到“是否练习多年,仍缺少舞台机会”时,在场不少成员表示渴望舞台,即使像丝芭家族那样拥有自己的小剧场演出机会,但成员们仍希望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在谈到“作为一名偶像,是否需要全民认知度”这个话题时,乐华家族成员周艺轩表示应该突破圈层,让更多人了解年轻歌手的魅力。这些不仅是节目中六大家族成员们可能面临的问题,也是当下许多年轻音乐人的痛点。张艺兴正是看到了音乐新人的窘境,更想要尽自己所能,帮助新人完成突破,照亮他们前行的道路。随后,张艺兴带领六大家族宣读誓言,鼓舞士气的同时,也让成员们更加牢记初心,为梦前行。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明日首播” (8).jpg

  首期节目中,六大家族将在“青春有担当”的主题下,派出各自家族担当创新演绎金曲,一决高下。有经典民歌《茉莉花》《青春舞曲》,也有充满民族情感的《龙的传人》《大中国》等,他们究竟做出了怎样的改编,让陈志朋、玲花赞不绝口?最终六大家族战况如何,明日21:00锁定东方卫视、百视TV,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曲青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