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在下艺考生》圆满收官 多维度叙写艺考故事获好评

2021-04-09 09:2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下艺考生》以艺考生的学习、生活为主题,从师生关系、学生友谊、心理压力等多维度叙写故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考生活录。

   1.jpg

  由YBTF出品、彭云飞、张洋、卓峻冉、臧洪娜联合出品,臧洪娜担任制作人、陈湃涌编剧、陈陆生导演、于洪亮作为表演指导的艺考题材成长励志短视频YBTF《在下艺考生》圆满收官,该短视频记录了艺考生学习与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自开播以来收获观众好评不断,热度与口碑双丰收。

2.jpg

  《在下艺考生》以艺考生的学习、生活为主题,从师生关系、学生友谊、心理压力等多维度叙写故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考生活录。关于“颜值对演员来说重不重要”、“艺考生的专业和文化哪个更重要”的辩题,学生们的辩论各有论据、十分精彩。颜值、“偶像包袱”、人际关系等问题也是令许多艺考生们焦虑的问题,在《在下艺考生》中,主创们通过最平实的故事向观众传达了正向价值观,对处于青少年时期的艺考生们来说产生了非常正能量的影响。

3.jpg

  好的作品离不开优秀团队的匠心打磨,以臧洪娜为首的制作团队不忘初心,始终将“传递正能量、正确的价值观”,培养真正的“中国偶像”作为终极目标。期待该团队未来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在下艺考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