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主视觉充满家庭氛围感 何炅怀抱小H被赞暖心

2021-04-13 11:5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泡脚版”宣传片在今日首曝光

   主视觉海报.jpg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泡脚版”宣传片在今日首曝光,黄磊、何炅、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全员集结,而家庭氛围感主视觉海报也同时释出。在阡陌交通、落英缤纷的桃花源中,蘑菇屋的家人们会开启怎样的桃源生活的呢?节目将于4月23日起,每周五22:00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

  泡脚版宣传片获好评

  主视觉海报充满家庭氛围感

  第五季“泡脚版”宣传片发布,此番蘑菇屋坐落在陶渊明笔下《桃花源记》中的桃花源,家人们也在此开启归园田居般的悠闲日常生活。张艺兴在本季来到了蘑菇屋,桃花源篇定档时间也随之释出。片中,黄磊、何炅、张艺兴、彭昱畅围坐在一起用一个泡脚桶泡脚,滚烫的热水让大家都姿态各异难以招架,但是他们却也被自己的反应逗得哈哈大笑,反观一旁的张子枫则神色平静,面露甜笑,和众人形成鲜明对比的有趣场面引发网友爆笑“果然在一起就是最棒的,泡脚都能这么开心”。相比之前蘑菇屋中便利的现代家电,这回众人身后的小木屋、充满了复古气息的电风扇、收音机和热水瓶,无一不透露着简陋,而四人共享一个泡脚桶的操作也让观众直呼“马尔代夫之梦又破灭了,这里感觉处处透露着贫穷”……难道这季家人们又要和当初一样,与导演组battle讨要食材吗?

  桃花源篇的全阵容主视觉海报一如往季温暖,海报中,院子的地上摆放着当地特色的瓜果,蘑菇屋大家长黄磊和何炅一同坐在窗前,张艺兴拎着草帽帅气潇洒,彭昱畅和张子枫兄妹俩也依偎在旁,而蘑菇屋的萌宠小H则在何炅的怀抱中笑意盈盈,画面十分温馨,家庭氛围感浓厚,很好诠释了“我们在一起,就是向往的生活”,其乐融融的场景让网友心生向往并说道:“这就是真正的桃花源”,但是也有人发现另一只萌宠小O不在画面当中,纷纷开始猜测它的去向:“O姐怕不是又去吃东西了”……本季动物屯也将入住新朋友,这位神秘动物给蘑菇屋的家人们带来的究竟是惊喜?还是“惊吓”?

  张艺兴加入蘑菇屋大家庭

  4月23日桃源生活正式开启

  在第二季时,张艺兴就打电话来蘑菇屋点菜“辣椒炒肉”,结果却意外被彭昱畅挂断的乌龙场面引起不少观众爆笑。这回他来到桃花源与家人们相聚,让网友都惊喜万分表示“蘑菇屋来了个得力助手”、“终于见到张艺兴来蘑菇屋啦”。在桃花源里张艺兴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件?他又会和大家有怎样有趣互动呢?

  黄磊、何炅、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五人将在四月春暖花开之际感受陶渊明笔下的桃源美景,在这“世外桃源”般的桃花源中开启桃源生活。《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桃花源篇即将于4月23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开播,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向往的生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