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SNH48袁一琦帅气演绎《天天》

2021-04-20 10:41: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是一档音乐厂牌对抗秀节目,旨在以金曲为载体开展一场音乐交流盛宴。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是一档音乐厂牌对抗秀节目,旨在以金曲为载体开展一场音乐交流盛宴。通过前两期各大音乐厂牌家族担当和舞蹈担当的同台对决,掀起了一波金曲的回忆热潮。4月17日晚该节目迎来第三期的播出,本期节目的主题为“青春有心声”,各大家族需派出声乐担当进行舞台PK。在家族担当SNH48孙芮的带领下,丝芭家族派出了SNH48袁一琦应战,一首帅气与甜美交织的《天天》备受大家喜爱。

3.jpg

4.jpg

  此次舞台是袁一琦自出道以来,第一次以个人的形式在外演唱歌曲,因此她格外重视也付出了加倍的努力。她表示:“我其实来这次舞台的目的就是想要承载着我们家族的希望,然后进步。”虽是SOLO初舞台,但被寄予厚望的袁一琦却不负期待、稳定发挥。经过音乐制作人张艺兴的细心指导,她完整且出色地呈现出了大家预期的效果。整个舞台的编曲、舞蹈以及整体效果都记忆点清晰而富有层次感。袁一琦一身帅气的黑色西装,魅力四射,独特的嗓音唱出了《天天》中蕴含的丝丝甜蜜。“我想要天天说天天说,天天对你说我有多爱你。”齐舞部分,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特别的设计惊艳了全场的观众。

1.jpg

  对于袁一琦来说,这次的舞台是人生的一次莫大挑战,在后台观战的孙芮鼓励道:“琦琦弟弟放心飞,姐姐在这个作战室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丝芭家族成员之间的姐妹情谊令人动容万分,其实能够突破自我、直面挑战并取得长足进步便是最大的成功所在。而袁一琦此次的舞台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助力人玲花表示:“如果说这一次是你第一次自己站在这个舞台上唱歌的话,我给你打的分数挺高的,我觉得八十分。”制作人张艺兴也表示认同:“这是你第一次一个人来表现的舞台,我觉得真的很棒。”期待丝芭家族带着大家的鼓励与认可继续前进,寻求更大的突破。

2.jpg

  东方卫视《金曲青春》下期节目将于4月24日晚播出,各大家族将派出说唱担当进行舞台对决。丝芭家族将派出SNH48陆婷、SNH48许杨玉琢应战,一起期待她们用rap high翻全场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NH48袁一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