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第五立面》开机 奚望担纲女一首度诠释职场独立女性

2021-04-20 13:28: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任程伟导演,奚望、张陆等主演的电视剧《第五立面》于今日开机,剧中一众主创亮相开机仪式。

   1.jpg

  由上海亮眉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新海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任程伟导演,奚望、张陆等主演的电视剧《第五立面》于今日开机,剧中一众主创亮相开机仪式。作为女一号的演员奚望以简约时尚的造型亮相现场,气质尽现!据悉,她在剧中饰演一名优秀的建筑设计师。

2.jpg

3.jpg

  电视剧《第五立面》聚焦于一群建筑师的成长故事,展现职场奋斗和动人的爱情、友情故事。奚望饰演的女主角,是该剧富有“共情”属性的重要角色,她从懵懵懂懂的职场小白,一路劈荆斩棘,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优秀建筑设计师,是众多在职场奋斗的独立女性的缩影,将人生不仅仅拘泥于为人妻为人母的女性属性中,而是在职业中展现人生的另外一种风采,收获成功。相信这样的职场女性成长故事,能引发许多女性观众的“共情共鸣”,而这也是吸引奚望出演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近两年来多在《最美的青春》《红船》《特赦1959》《跨过鸭绿江》等主旋律作品中出演女一等重要角色的奚望,这次全新转型,首次尝试现代都市职场剧,演绎职场女性风采。奚望希望观众们能看到自己更多的可塑性、戏路的宽广度,既能扛住古装现代、也能hold住主旋律与都市职场角色,同时,奚望也在塑造剧中人物这个角色身上感受到了浓厚的生命力和多元整合能力,凭着拼命执着、对目标坚定不移、不撞南墙不回头,率真飒爽、真诚待人用心做事的性格,让奚望感受到塑造的人物是个富有人格魅力的角色。奚望也希望用自己的尽心诠释,让观众们也感受到角色的可爱之处。

4.jpg

  电视剧《第五立面》正在热拍,一起期待奚望的职场大变身!和温柔又强大的角色早日见面!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奚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