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文旅直播精彩继续 李雪琴王潮歌踏上黄河南岸之旅

2021-04-28 08:5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三千年,震古烁今;三百里,奔腾不息;三座城,闻名华夏。黄河之水,奔腾千年,浩浩汤汤,滋养无数中华儿女。

   星悦 夏波波.jpeg

  三千年,震古烁今;三百里,奔腾不息;三座城,闻名华夏。黄河之水,奔腾千年,浩浩汤汤,滋养无数中华儿女。即将启程的“南岸之旅”在李雪琴和王潮歌的带领下,会以何种视角和维度带领大家“豫”见不一样的河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文化旅游活动,以郑州为中心,联动洛阳和开封,三城同频共振,步调一致,打造宣传矩阵,共同奏响新时代黄河文旅故事主旋律,让三城文化“活”起来、市场“火”起来、环境“美”起来、靓丽城市旅游形象“立”起来,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日旅游市场预热,助力河南文旅再度“出圈”。以“嵩山之旅”、“河洛之旅”、“南岸之旅”为主线的三场直播,深度聚焦地域文化,以“旅游体验”的方式轻松引入,用“明星名人直播”的形式帮助扩大传播,帮助推荐郑州当地文旅资源,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延续历史文脉,挖掘时代价值,坚定文化自信。

南岸之旅-李雪琴.jpeg

  著名导演王潮歌也将在这场直播中,为大家揭开以黄河流域黄河文明为根基创作的大型文化作品《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的神秘面纱。《只有河南·戏剧幻城》讲述的是中原大地上关于“土地、粮食、传承”的故事。“它依托于中原文化,将“河南精神”以“剧场组群演出”与“室外演艺”相结合的方式展现。谈到创作初衷,导演王潮歌曾说是源于一种使命感,“作为中华文化重要的发祥地,河南需要一种全新的表现形式,把藏于地下、封于书中或列于展厅的骄傲展现给全世界”。

  4月29日下午三点半,第三场直播“南岸之旅”即将启程,将带领网友们打卡郑州文化旅游新地标,近距离感受黄河新生态景观,感受魅力郑州的文化旅游新气象。本场直播邀请到的是深受观众喜爱的网络红人、著名的脱口秀演员李雪琴,她将打卡郑州东站试玩“郑汴洛”旅游盲盒,走进郑州博物馆新馆发现神秘馆藏宝物,还将漫步黄河南裹头,与母亲河近距离接触,体会滔滔河水在奔涌不息中带来的悸动与震撼。唐宫夜宴的小姐姐们也将在直播中惊喜现身,她们和李雪琴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精彩互动呢?此外,本场直播还邀请了自媒体红人、外国友人星悦、夏波波,来郑州品尝地道豫菜美食——黄河大鲤鱼,感受中原饮食文化。

王潮歌.jpeg

  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及郑州、开封、洛阳三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大型文旅直播活动,先后在4月15日、24日完成了“嵩山之旅”和“河洛之旅”两场直播,著名主持人杨迪带网友们登嵩山少林,访嵩阳书院,探寻天地之中,品尝水席美食,一路尽享好吃好玩好看,著名媒体人易立竞和知名学者纪连海破次元同框,开启河洛历史文化之旅,从双槐树河洛古国遗址、杜甫故里到巩义石窟寺,带网友们参与到华夏文明的真实体验中,近距离接触感受河南的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雪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