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青春有你3见面会,杜天宇真诚发言惹人怜

2021-05-02 13:1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爱奇艺举办了青春有你3见面会,发布会上选手们发表了真挚的感言也带来了精彩的舞台表演。

  昨日爱奇艺举办了青春有你3见面会,发布会上选手们发表了真挚的感言也带来了精彩的舞台表演。

  发布会里杜天宇的发言让人印象深刻,杜天宇说作为一个偶像,自己欠缺了太多太多,我能做到的可能只有努力练习了,因为我想让你们在镜头里看见我,让你们在镜头里更了解我,就算台下只有一个掌声,我也一定会去完成那个最厉害的舞台的。

杜天宇.jpg

  听完他的发言很感动,但更多的是心疼,杜天宇在节目里镜头特别少,开始的时候没有多少人看到他,更不能了解到他的性格和为人,以至于三公直拍《竹》摄像师都把他跟丢了,所以杜天宇心底的声音是:只想让大家在镜头里看到他,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真诚的小愿望。

  这次发布会上杜天宇再次演绎了《竹》舞台 ,麦掉的临场反应不慌不乱,细节处理让人佩服,在往一个合格的爱豆发展。

  纵观杜天宇每期节目的表现,每次舞台都有着很大的进步,舞蹈动作逐渐精炼娴熟,舞台爆发力强,在这个舞台上他自己有了很大的成长。

  杜天宇为人谦虚又努力,希望弟弟不负这一路上的努力和汗水,愿你决赛顺利,追梦成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天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