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杜子名《大浪淘沙》开播 传承信仰之志

2021-05-12 11:48: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嘉娜·沙哈提执导,保剑锋、成泰燊领衔主演,海清特别出演,王雯那、孙立石、杜子名主演的革命历史剧《大浪淘沙》正式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同步开播

 

杜子名《大浪淘沙》

  昨日,由嘉娜·沙哈提执导,保剑锋、成泰燊领衔主演,海清特别出演,王雯那、孙立石、杜子名主演的革命历史剧《大浪淘沙》正式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同步开播,作为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策划组织创作的重点作品,《大浪淘沙》是一部以“五四运动”到中共“七大”为时间线,再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奋斗历程的献礼剧作。其中,杜子名在剧中饰演了著名马克思主义哲学家、中共一大代表“李达”,重燃革命先辈的信仰之志。

杜子名

  献礼剧《大浪淘沙》借助青年陈启航视角回望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以改造中国、救国救民为己任所进行的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奋斗故事。众所周知,李达不仅是中国杰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宣传家、教育家,还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建者和早期领导人之一。因此,杜子名在进组前阅读了大量的资料和书籍,力求还原人物最为真实的状态。

  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杜子名,先后出演了《巾帼大将军》、《刑警队长》、《抗日英雄赵尚志》等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后因出演人气口碑剧《余罪》中的“郑潮”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曾凭借电影《站住!别跑!》获得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同时,他还是《莫斯科行动》中的“牛振”,《锦绣南歌》里的“万景胜”,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无论是刑侦悬疑还是革命历史,杜子名都能将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

  此次出演《大浪淘沙》,因李达是中国马克思主义史上一位百科全书式的名家大师,在哲学、经济学、政治学、史学、法学、社会学、教育学等众多领域都取得了开创性的成就,所以杜子名前期做了很多的功课,他表示:“出演《大浪淘沙》这样一部极具时代意义的作品是一名影视工作者的骄傲,在钻研表演的过程中,不仅系统的学习了党史,还以自己擅长的工作形式致敬和缅怀先烈,另外能跟嘉娜·沙哈提导演合作,收获颇多。”

  今日起,关注《大浪淘沙》,与革命先辈实现跨时空的心跳共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杜子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