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空中突击》顺利开机 国内首部反映高原陆航部队作品亮剑荧屏

2021-05-13 18:2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3日,由深圳星空传媒、厦门乐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亚太集纳影业有限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中宇国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省文化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大型现实军旅题材电视连续剧《空中突击》于四川宜宾顺利开机。

  5月13日,由深圳星空传媒、厦门乐道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亚太集纳影业有限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中宇国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省文化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大型现实军旅题材电视连续剧《空中突击》于四川宜宾顺利开机。该剧由执导过《DA师》《陆军一号》《沙场点兵》等作品的著名军旅导演郑方南执导,宋春丽、秦海璐、林永健、王新军、赵晓明特别出演;郭广平、魏子千、高志强、洪卫等知名军旅演员领衔主演。据悉,该剧为力求真实,将全程采用实景拍摄,全方位揭秘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部队。

《空中突击》顺利开机 (1).jpg

  拍摄求"真"求"实",最硬最热血的沉浸体验

  据悉,为高度还原陆航部队军人风采,保证拍摄的真实性,此次不仅邀请了一众观众耳熟能详的实力派军旅艺术家,而且还在开机前安排剧组主创人员深入基层部队采风及体验生活,将镜头对准部队官兵一线,实地、实景、实物、实人拍摄,首次揭秘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航空兵高原飞行部队的工作与生活,带给观众前所未见的感官震撼!

《空中突击》顺利开机 (2).jpg

  展现戍边高原陆航部队官兵风采,弘扬新时代革命军人的家国情怀

  《空中突击》是首部聚焦高原陆航部队的影视作品。该剧故事取材于官兵的真实生活,以国内首支高原陆航旅从组建到形成战斗力的过程为主线,全方位多视角展现高原军人“缺氧不缺精神”的雪域军魂,全景再现一线官兵战天斗地、卫我河山的壮丽场景,热情讴歌坚守莽莽高原、世界屋脊的边防军人“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家国情怀,真情讲述子弟兵身后的军嫂们用青春和奉献践行“你爱边关我爱你”忠贞誓言的感人故事。

  自即日起,《空中突击》将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空中突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