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舒淇加盟《五十公里桃花坞》 探索当代人理想的生活方式

2021-05-14 10:13: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腾讯视频发起的群居生活体验类真人秀《五十公里桃花坞》正式官宣嘉宾阵容。

   舒淇.jpg

  今日,腾讯视频发起的群居生活体验类真人秀《五十公里桃花坞》正式官宣嘉宾阵容。舒淇单人油画版本海报也随之曝光,温馨的油画风搭配远离城市喧嚣的近郊画面,启发大众对于亲近自然、重构“附近”人际交往的向往,传达出节目“一个人抵达,一群人出发”的美好倡导。

舒淇节目照.jpg

  节目邀请舒淇等15位艺人共同来到距离城市中心50公里的桃花坞(北京平谷),通过21天的朝夕相处,记录艺人在生活、社交等各个方面的生活状态,真实生动地展现当代社会的群居生活面貌,探索新时代都市近郊美好群居生活的可能性。

  据悉,《五十公里桃花坞》预计5月上线,腾讯视频独播,节目将通过一季10期的丰富内容为用户带来群居生活的各种体验共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舒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