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谁是宝藏歌手》主持推荐两不误 金句频出展超强综艺感

2021-05-17 09:25: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4日,《谁是宝藏歌手》第四期上线,本期主题为揭名舞台,歌手们自由选择两两搭档演唱歌曲,由推荐人决定是否揭晓。

   王源《谁是宝藏歌手》金句频出.jpg

  5月14日,《谁是宝藏歌手》第四期上线,本期主题为揭名舞台,歌手们自由选择两两搭档演唱歌曲,由推荐人决定是否揭晓。推荐人王源化身串场主持人,妙语连连让节目逗趣横生,更用保持初心的音乐理念暖心安慰没能揭晓名字的歌手。

王源《谁是宝藏歌手》酷帅有型.jpg

  在经过前几期的推荐后,本期《谁是宝藏歌手》终于迎来歌手揭晓名字环节,歌手们强强联手,上演了多场精彩的双人舞台表演,节目播出到第四期,赛制不断变化呈现精彩的同时,收视率上同样傲人。据悉,《谁是宝藏歌手》开播以来稳居卫视频道收视第一,微博话题“谁是宝藏歌手”的阅读量突破8亿。其中,推荐人王源不仅每周以个人金句和音乐态度多次登上热搜,个人话题量也达到最高,贡献极大的讨论度。在前几期节目中不少忠实观众就直言王源幽默的态度非常适合主持人,而在这一期王源不管是把控流程还是调节现场气氛,不输专业度的临场发挥受到好评,更再次贡献“金句”。垂直号和顿号歌手演唱完毕后,王源表示:“两位歌手在一起合唱的效果非常好,其他歌手感觉一加一小于二,但你们合唱是一加一大于荒井十一。”这一发言不仅逗乐歌手,也让其他推荐人和观众欢笑不断。最终,顿号歌手遗憾没能揭晓自己的名字,王源温柔点评:“我们真的很纠结,但是太期待你们再一次合作了,先留一个小小的遗憾,希望下一次能够带给我们百分之两百的惊喜。”

王源《谁是宝藏歌手》气质独特.jpg

  节目结束后,王源的金句引发大家讨论,“怎么能如此的押韵!金句频出的有梗少年,一直致力于进入搞笑界的歌手,说的就是你王源。”“好了这下大家都知道了,源哥在音乐方面是主业,但幽默能力基本得到业界共识。”“源哥真不打算说相声或者当主持人吗?也太会夸了吧!”

王源《谁是宝藏歌手》展超强综艺感.jpg

  下一期还将有哪些歌手揭名,王源又将带来哪些精彩表现,持续关注每周五晚20:10《谁是宝藏歌手》!

王源《谁是宝藏歌手》主持推荐两不误.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