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月亮湖“追星”之旅 宋轶豪放派吃肉戳笑点

2021-05-17 09:34: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4日,中国首档星空下自驾露营青春慢综艺《追星星的人》最新一期节目中,宋轶与观星团成员开启月亮湖“追星”之旅

   宋轶《追星星的人》.jpg

  5月14日,中国首档星空下自驾露营青春慢综艺《追星星的人》最新一期节目中,宋轶与观星团成员开启月亮湖“追星”之旅,宋轶野外生存初学生火技能,还与骆驼亲密互动,花式唠嗑,欢乐十足。

宋轶沙漠之旅.jpg

  对于沙漠出行中遇见的骆驼朋友,宋轶充满了好奇,起初有些担心骆驼会凶、会吐口水,但是亲密接触之后,宋轶发现它们格外乖巧温顺,还为骆驼起名“宋小花”和“宋咖啡”,非常接地气。给骆驼起完名字的宋轶即刻开启花式唠嗑模式,问骆驼“几岁了?嫁人了吗?有没有小孩?家里几口骆驼?”,像极了平时大人和孩子唠嗑的样子。

宋轶野外生存学生火.jpg

  野外露营中生火是必不可少的,宋轶与窦骁临时组成“月亮湖生火小队”,扛起了做饭生火的任务。首次野外生火的宋轶,开端并不是很顺利,但多次调整尝试之后,成功燃起了火苗,大家得以顺利吃上星空晚餐。第二天,面对沙漠版“豪华”午餐,“吃肉女孩”宋轶再度上线,大口吃肉的样子猛戳笑点,引得网友纷纷表示想打卡同款。

  “追星”之旅还在继续,向下一站出发,期待宋轶带来更多快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