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视频《让生活好看2》,张柏芝变身运动达人,沈梦辰向杨笠请教脱口秀

2021-05-20 12:3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生是一场长跑,需要不断充电蓄能。而5月19日,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研发制作的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让生活好看2》第三期。

   张柏芝.jpeg

  人生是一场长跑,需要不断充电蓄能。而5月19日,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研发制作的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让生活好看2》第三期,“好看家族”则以三款不同的充电方式,为美好生活赋能。张柏芝的运动充能,杨笠与沈梦辰的姐妹约会、黄龄与父母的温馨家庭聚餐,都为自己的生活带来了奇妙的能量。而节目中提到的议题,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共鸣。

黄龄.jpeg

  跑马拉松甩开摄影师,张柏芝运动起来自己都害怕

  在快速的适应与简短的闺蜜相聚之后,新沪漂张柏芝随即开始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在忙碌的行程中,张柏芝挑选了最期待的三亚之行,安排了最爱的运动项目。拉着工作人员一起运动,21公里的马拉松,从球鞋到防晒装备,一样不落。

  除了装备齐全,运动起来的张柏芝更加专业,在海边沙滩马拉松健步如飞,一众摄影大哥只能靠车追赶。运动达人投入忘我的状态,让工作人员感到“害怕”,但张柏芝却表示,“我每天都要运动跑十公里,这是我生活唯一的享受。”拥有规律生活作息的张柏芝,在没有工作时在早上7点开启一天的跑步运动,为自己“充电”,“有时候一看时间已经下午一两点,六七个小时不停,让我自己也吓一跳。”

  除了马拉松,来到三亚,张柏芝更是主动要求挑战“美人鱼”,但是想要成为一条真正的“美人鱼”与鱼儿共舞,需要通过层层试炼。凭着多年运动的良好素质以及日常游泳活动,向前翻转、鸭式入水、水下吐泡泡、水下转身......每一项游泳动作,张柏芝都一一通过考核,即使穿着厚重的鱼尾依然能灵活自由的在水中游动。

  沈梦辰杨笠闺蜜约会黄龄为母亲准备惊喜

  姐妹间的放松,从一场轻松的下午茶开始。工作间隙来到上海的沈梦辰,同杨笠相约美容、下午茶。闺蜜间的闲聊,还是逃不开工作。即便在主持中游刃有余,但面对“脱口秀”沈梦辰也遭遇了跨不过去的瓶颈,这一场下午茶怎能错失向脱口秀女王取经的机会。杨笠总结出的“技能四要素”,让人一秒get段子精髓。为了让沈梦辰更好的找到状态,杨笠还提出去尝试开放麦。而面对开放麦的挑战,沈梦辰直言:“近距离直面观众会给自己带来压迫感,害怕自己的东西不能使观众发笑”。但生活不就是这样需要面对一个个新的挑战,不断的突破自我吗?沈梦辰能否克服恐惧?这也让观众更期待她接下来在节目中的表现。

  闺蜜间的互相鼓励带来温柔的力量感,而家庭的聚会同样给生活带来能量。首次独立生活的黄龄,则联合爸爸给妈妈送上了一场“三八节”的惊喜。给妈妈画肖像,送妈妈最爱的汉服,精心准备一顿家庭聚餐,在这个节日中,黄龄收获了与父母相处的温馨时刻。不过,“婚姻”依旧是父母与适龄子女间永远绕不开的话题,黄龄妈妈坦言“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女儿没有成家,但也会给女儿足够的选择权,眼下开心的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而黄龄也表示“不想去计划过多,最好的状态就是跟着感觉走。”而这场关于“婚姻”的讨论,也在黄龄妈妈突如其来的接歌中愉快收尾。

沈梦辰.jpeg

  管理情绪账户,为美好生活续航

  人生就是一次长跑,虽然可以慢下脚步,但充电加能之后始终勇往直前。负重前行时,当身处困境、面对迷茫,如何让生活更加美好?这样的压力,或许是一次工作的停滞不前,或许是身边的不实传闻,也或许是因为自己长期积累的情绪焦虑。

  本期节目中,观察员姜思达用三个问答小游戏,向观众呈现“好看家族”的情绪账户。而让人意外的是,在一场“容貌焦虑”的问答中,“好看家族”所有成员都承认了自己的情绪焦虑。社会给个人加推了一个巨大的动力,“她群体”则背负着更多的重担,如何增加自己的续航能力,活出自己的美好精彩?张柏芝在高强度运动中与自己浪漫的沟通,杨笠、沈梦辰在姐妹淘的温暖中获取力量,黄龄通过与父母温馨相处充能,“好看家族”用三种不同的方式展示现当代女性的独立、坚强、勇敢与自信,也成为观众生活的“充电站”。

杨笠.jpeg

  生活是个大舞台,在这多姿多彩的舞台上,每个人都是主角,各自演绎着自己动人的故事。5月26日(下周三)晚8点,来腾讯视频《让生活好看2》看“好看家族”精彩诠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柏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