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追星星的人》打卡云南遇上绝美星空 窦骁何超莲合体看星星看月亮

2021-05-21 14:21: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手机冠名的首档星空下自驾露营青春慢综艺《追星星的人》于5月21日(今晚)22:00在浙江卫视带领大家继续追星之旅。

   由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手机冠名的首档星空下自驾露营青春慢综艺《追星星的人》于5月21日(今晚)22:00在浙江卫视带领大家继续追星之旅。之前,由吴奇隆、窦骁、宋轶、何昶希组成的活力观星团五天跨越三省追星,却天不遂人愿仅仅成功了一次,众人心有不甘为了再次看到浩瀚星河,他们决定去往空气透明度极高的绝佳观星地——云南。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521/28d7569febab3e1cc576f38f8261d5df.jpg

  活力观星团再添新成员 何超莲窦骁合体追星欢乐多

  神圣的玉龙雪山、秀美的蓝月谷,将大自然的馈赠彰显地淋漓尽致,然而活力观星团还没来得及拍几张“游客照”,就被交代要去寻找“新朋友”。但此时的活力观星团已经为美景沦陷,何昶希不知道好兄弟曾舜晞要来,直言“不以找人为目的,以玩为目的”,吴奇隆还帮腔“随缘吧,碰到就当偶遇”,最搞笑的是窦骁,极力赞同“我们的友情就是如此寡淡”的他还不知道女友何超莲就在“新朋友”之列,真的难以想象众人相遇后场面得有多戏剧。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521/fadeb9dfbefa55dfe979dc3cd28f8325.jpg

  窦骁见到何超莲后,直接一把抱起女友,“男友力max”举动看呆众人。但出人意料的是,何超莲不仅伙同窦骁撒狗粮的技术炉火纯青,挑菜、买肉馅的生活技能也都驾轻就熟,她的拿手好菜让何昶希吃了三大碗还意犹未尽,到底是什么美食呢?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521/1b2e0232bd82ae6864762eb4e6d2ff85.jpg

  打卡中科院天文台 活力观星团喜获专业观星设备

  不同于前几站的席地而坐仰望星空,这次活力观星团见到了真正的观星“大炮”。他们在恍若农家院的双子天文庄园里,通过高精度的天文望远镜看到了遥远的星系。“奥特曼星云”M78的位置、如何用手机拍出带有环形山的月球,都能在这里找到意想不到的答案。活力观星团成员们还“小学鸡”上身,分成两队比赛看谁先找到目标星星,是拥有超好视力的何超莲组,还是不断骚扰对手的小机灵鬼何昶希队呢?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521/de1042f4a63edc9206737d09aa7d8f60.jpg

  在海拔3200米的“高美古天文台”,存放二点四米大望远镜的天文圆顶缓缓打开天窗,开启的不仅仅是人类望向宇宙的“眼睛”,也是中国人探索星际的脚步。吴奇隆感叹,坚守在山里十几年如一日的科学家们在追星星的同时,自己也成了另一种意义上的星星,闪闪发光。跟着活力观星团一路追星的你,还在坚持等待星空的出现吗?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521/27e074915de6880f0e18fc732ec5ae36.jpg

  在窦骁的提议下,大家决定去往更加适合观星的香格里拉,喜获双子天文庄园赠送专业设备的活力观星团能顺利看到星空吗?今日22:00锁定浙江卫视,跟随《追星星的人》一起走近山美水美的云南丽江,去香格里拉追星星。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521/158743e03f0450fabc16410c8c91f1c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追星星的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