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走起文化甜宠网剧《这丫环我用不起》开播,荣登网剧多榜第一

2021-05-27 14:42: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郑湫泓、王润泽、邵星颖、林枫松领衔主演的新成长系古装甜宠剧《这丫环我用不起》今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今日,根据云腾计划爱奇艺小说云九《这个丫环我是用不起了》改编,北京走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爱奇艺等联合出品制作,演员郑湫泓、王润泽、邵星颖、林枫松领衔主演的新成长系古装甜宠剧《这丫环我用不起》今日爱奇艺独家上线。

  该剧打破常规套路,锻造极致人设,新鲜的设定标签吸睛有趣。

  岳子缘(郑湫泓饰)外表美貌英气,内心满腔侠义,热血闯江湖的钢铁女镖师,鬼马机灵酒蒙子,伶牙俐齿主意多,妥妥的当代事业女青年代表。

  杨潇(王润泽饰),玩世不恭贵公子,一级品茶大师,自恋洁癖又毒舌,内心却童真活泼,更有着济世平天下的伟大愿景,极具反差感的人设不愧是“骗系男友”。

  “柔弱不能自理的”白银若(邵星颖饰)化身古代情感博主多情上线,超强占有欲的白家小姐奋力追爱,更是意想不到的PUA10级学者。

  如果卑微有名字,一定是温润如玉的备胎男友杨二公子杨濯(林枫松饰),深情坚守绝对是宝藏恋人,拥有就是赚到!

  更有人美聪明的经商鬼才慕云阁主,飒系女将军顾书宇,岳子缘唯粉元子浚,柳条拴子弹幕兄弟爆笑上线,钢筋做的女孩子谢灵儿,被元宵圈粉的京城小青虫白朗,坚持女人自古就要保护女人的郑秀等,总有一款适合你。

  人设群像的完整极致可见主创及制作的走心打磨。不仅如此,剧中多线CP真香营业,够有趣够高甜!

  元宵夫妇欢喜冤家越怼越爱,白灼夫妇兜兜转转良缘相配。

  值得一提的是两对主CP的感情线设置也甜趣十足,岳子缘因家道中落成了落魄小丫环,却与好姐妹的未婚夫杨潇结缘,四位主演双双陷入错位爱情,命定缘分如何“拨乱反正”?为观众留下“真香”悬念。

  命定CP互动高甜不断,“我杨潇喜欢的是你,想娶的也是你”、“我要给我爱的人最强的安全感”“我去过很多地方,也见过很多风景,但是我觉得最开心的地方就是你的心里”等情话霸气满分,天降初吻、凌空抱、草地告白吻、摔跤吻等粉红瞬间心动爆表,糖力全开使人意犹未尽。

  不仅剧集感情线丰满亮点频现,主线剧情饱满引人入胜,众人全力逆袭一路开挂,与各方势力斗智斗勇牵动人心,恢复商路,重振镖局荣光,爽文模式开挂。

  截稿前从出品人金牌制片人王鑫先生那得知,网剧《这丫环我用不起》已荣登爱奇艺电视剧飙升榜、网剧榜、古装剧榜、青春剧榜、爱情榜等多榜第一名。据悉:北京走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王鑫先生于2013年3月成立。是一家在新媒体影视投资、制作、发行、宣传、 艺人经纪、音乐等多领域运营的股份制公司。公司以影视、娱乐产业链的网生内容制作、营销传播为核心己任,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影视互联网内容制作及传播于一身的机构之一,曾参与投资、制作或宣发的影视项目包括《战狼2》、《岁月忽已暮》、《紫霞》、《龙日一你死定了1、2》、《美丽见习生》、《泰拉星环》、《真假美猴王》、《守护神》、《张震讲故事系列》、《追杀川岛芳子》、《复活侏罗纪》、《狄仁杰之九龙悬棺》、《这个丫环用不起》、《霍家拳之铁臂娇娃2》、《复活侏罗纪》、《魔币精灵》、《灵兽》《特殊保镖1、2、》《别开门》、《天津大码头》等参与各类国家级大型活动作品有:大型中国风情秀《PANDA!》(美国拉斯维加斯驻演1年)、北京风情功夫秀《什刹海》 、联合国总部《首届联合国中国春晚》、6•21国际渐冻人日励志爱心活动《中国有梦 青春无悔》、2011年首届山西武乡八路军文化旅游节、北京市庆祝建党90周年大型群众歌咏活动《我爱我唱》等等。

  《这丫环我用不起》正在热播,甜爽开撩,给你无限心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丫环我用不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