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正斌新剧 《好雨知时节》开播,“宝藏书记”引领乡村振兴

2021-05-28 09:21: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献礼建党百年,聚焦乡村致富,以乡村振兴为题材的电视剧《好雨知时节》已于5月26日在山东卫视温暖开播。

   海报.jpg

  献礼建党百年,聚焦乡村致富,以乡村振兴为题材的电视剧《好雨知时节》已于5月26日在山东卫视温暖开播。此剧由张秋芳担任总制片人,张多福任总导演,任正斌担任男一号,以山东省栖霞市的真实事件为创作原型,并在栖霞当地取景拍摄,此剧即展现出具有山东栖霞特色的田园风情,又呈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人民的奋斗历程和当代中国新农村的精神风貌。

  《好雨知时节》中,任正斌饰演村支书“冯久旺”,他是一位甘于奉献的“宝藏书记”。祖籍湖北武汉,出生于成都的任正斌生于一个军人家庭,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的他,没有任何的农村生活经验。而接拍《好雨知时节》,是他第一次出演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对于塑造这样一位勤勤恳恳的村支书,任正斌从剧本下手,先琢磨剧本,然后慢慢消化这个人物,为了找到表演的支点,他到栖霞市先了到县里和村里解了的情况,和村干部接触了解他们平时的工作是哪些?需要处理和解决哪些问题?充分的做好人物的心理建设工作。

剧照.jpg

  由于拍戏前和拍摄中不断的和村民、果农们进行深入了接触,并且一直学习务农和观察果农的动作、习惯他,让“冯久旺”更加鲜活起来。任正彬说:“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和揣摩,我相信我已经和冯久旺深度的结合在一起了”。拍摄时的自然一切都是水到渠成了。

剧照1.jpg

  在接拍这部农村戏前,任正斌曾在多部热播影视作品中塑造过深入人心的角色,比如《黎明之前》里的电讯处长孙大浦;《黎明决战》里市侩油滑的赵麓为;《爱的厘米》里朴实岳父李爱国;《橙红年代》里江湖大哥侯四海;他细腻的演技和多变的风格总是在各类电视剧里脱颖而出,给观众深刻的记忆。此番任正斌出演苹果村的“宝藏书记”,不仅是题材上的新挑战,也是角色领域的新跨越,相信他饰演的冯久旺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好雨知时节》现正在山东卫视热播中,“宝藏书记”任正斌将讲述怎样温暖与治愈的乡村致富故事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正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