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彦鑫出演“探案喜剧” 《御赐小仵作》开播反响佳

2021-05-28 13:2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题材新颖的网络剧,由苏晓彤、王子奇、王彦鑫领衔主演的古装甜爽探案喜剧《御赐小仵作》,自开播以来收获各路好评

   1.jpg

  作为题材新颖的网络剧,由苏晓彤、王子奇、王彦鑫领衔主演的古装甜爽探案喜剧《御赐小仵作》,自开播以来收获各路好评,登顶各视频平台播放量榜首,成为2021上半年电视剧领域的一匹黑马。该剧以轻松、缜密、紧凑的节奏展开,主演闭环解开一个又一个连环案件。

  “一两句话说不清楚”成萧瑾璃最强标签

  探案剧《御赐小仵作》开播至今,演员王彦鑫可谓话题不断,亮点十足。对于放弃本该袭爵的郡王头衔转而远离京城做都虞侯的萧瑾璃来说,其面临的是对于西南一带百姓的安危的关切。同时作为探案5人团中的一名分子,在找寻父亲下落,黔州私铸铜钱一案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萧瑾璃不仅回回亲自带兵勘察,在危机时刻也能保持清醒头脑提供应对方案。

  剧中萧瑾璃将这个憨憨逗趣的角色“小锦鲤”拿捏到位,令观众心生喜爱,不仅演出了弟控大哥的形象,各种无奈金句“一两句话说不清楚”也展现出他憨实的一面,让角色更有记忆点。

2.jpg

  王彦鑫云聊天福利满满 翻牌不停

  520当晚,各主创集体空降御赐小仵作话题页与追剧粉丝线上互动。王彦鑫频繁在话题页回应粉丝的喜爱,让粉丝感受到他十足宠粉!期间,他也与赵尧珂(饰冷月)和杨廷东(饰景翊)两位演员互聊,正因翻牌太多,赵尧珂打趣到:我看某人也是太闲。昨日王彦鑫与赵尧珂视频直播连麦,还原戏中“舌头拌饭”名场面,粉丝大饱眼福同时也更加感受到演员们戏里戏外的深厚友情。该剧将在本周6晚迎来vip收官,探案天团将怎么一步步掀开与朝廷有关案件的谜题,敬请守候。

3.jpg

  据悉,由王彦鑫担任主演的IP电影《凶宅笔记》少年篇正在西双版纳热火朝天的拍摄中,这也预示着王彦鑫的新作离我们更近一步,因为“小锦鲤”这一角色圈粉的他,接下来又将有哪些突破,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令人期待!

4.jpg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彦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