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来吧少年π》:一档全新儿童成长纪实文艺节目

2021-05-28 17:30: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来吧少年π》是由北京光糜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一档全新儿童成长纪实文艺节目

   《来吧少年π》是由北京光糜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一档全新儿童成长纪实文艺节目,定档于8月起每周四至周日早8:00在辽宁卫视频道播出。由辽宁卫视青年主持人心悦担任主持,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家和青少年教育专家李冰川出任常驻嘉宾,以孩子成长为主线,邀请全领域艺术导师,提倡真实的呈现就是最好的呈现的艺术理念,致力于激发每一个孩子的无限可能,让孩子与生俱来的表现力与想象力在绚丽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这档《来吧少年π》节目模式特邀成长π同路人李冰川老师,艺术π同路人罗珊老师等,协助儿童打造舞台最炫π时刻,节目主张去明星化,注重儿童主体,坚持不选秀,不组团,不制造偶像明星,不将儿童节目成人化,坚持真实的舞台表达,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环境,充分鼓励想象力的儿童成长纪实文艺将引发更为广泛的思考与持续的社会话题。

  多方位打造品质节目

  节目运用专业级电视节目制作演播中心,殿堂级舞台灯光设计,中国达人秀原班摄影团队,国家级儿童造型师为孩子量身定制表演场景,由明星导师设计舞台最美亮相(π时间),并统筹多方面媒体资源,全程跟踪报道、现场录制并上星播出。旨在为每一个热爱表演孩子搭建绚丽的舞台,让心怀梦想小小少年们都将有机会在大屏幕留下最美的瞬间,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如钻石般闪耀,自信!

  全新儿童成长纪实文艺节目将创新视角对准孩子们日常练习与锻炼中,拓宽视野,磨砺韧劲,培养健全人格和艺术审美,助力当代儿童健康的、快乐的、自信的成长。不断的探索儿童成长的新领域、新模式,深化思想,精耕内容,让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受益,为当代青少年儿童的成长和中国梦的实现,做应尽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来吧少年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