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超越张彬彬加盟《极限挑战》“迎接六一” 体验童年回忆欢乐不断

2021-05-30 20:38: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六一儿童节临近,这不仅是小朋友梦寐以求的专属节日,也正是大人们寻回童年时的纯真和快乐的绝佳时刻。《极限挑战》本期就让极限男团和杨超越、张彬彬一同,重返童年,感受小时候的快乐,找回那颗永不衰老的童心。

  六一儿童节临近,这不仅是小朋友梦寐以求的专属节日,也正是大人们寻回童年时的纯真和快乐的绝佳时刻。《极限挑战》本期就让极限男团和杨超越、张彬彬一同,重返童年,感受小时候的快乐,找回那颗永不衰老的童心。

杨超越张彬彬加盟《极限挑战》 (1).jpg

  极限男团童年趣事大爆料 知识竞赛后生可畏笑声连篇

  本期中所有成员都穿起了校服,让时光回溯,重回小时候。杨超越在“在学校里会选谁做同桌?”的问题中选择了雷佳音,原因竟是因为“显脸小”,让刚刚还十分激动的雷佳音立刻冷静下来;前桌则选了贾乃亮,因为贾乃亮话多会吸引老师注意力……不仅如此,节目组还准备了每个人的童年照片,更是借机听到了众多有趣故事,例如郭京飞的名字是因为父亲是航空工作者才得名“京飞”;贾乃亮10岁时就游泳横渡松花江,回来后被父亲“毒打”等等。这些故事都让人以一种颇具童趣的视角重新认识极限男团。

  不仅是回忆自己的小时候,所有成员还与真正的小学生们来了一场“紧张刺激”的知识竞赛。古灵精怪的小朋友们刚一出场,就以可爱征服了成员们的心。尽管小学生们年龄小,知识水平却丝毫不逊,名为“波波”的小朋友主动挑战岳云鹏,在数学问题中,每每都是岳云鹏还没读完题,波波就已经摁响了抢答铃,连解释过程都让众人看得目瞪口呆;和贾乃亮PK古诗也是写得又快又好,贾乃亮直呼“我没有信心了”;紧接着又在“脑力”上挑战黄明昊,成功完成一串三。最后黄明昊凭借着数学和音乐才赢了下来。一通挑战中波波赢得了所有人的喜爱,一下场就坐在了极限男团中间被哥哥们宠着。竞赛现场不光现场笑声一片,更让人不禁感叹“后生可畏”,他们未来都将成为建设祖国的中坚力量,不免令人充满期待。

杨超越张彬彬加盟《极限挑战》 (2).jpg

  黄明昊射箭不中频繁打脸 极限男团重拾童年回忆

  本期节目中,杨超越和张彬彬与极限男团还一同体验了童年游戏。在“寻找好朋友”的环节中,极限男团要找到自己的好朋友,通过完成任务来带回好朋友一同合影即算完成。成员们面对的任务都是童年时期让人颇为怀念的小游戏。郭京飞面对的拍洋画小游戏信心满满,这正是他小时候的游戏,专业手法让小朋友都直呼“内行”;张彬彬要用钝木棒扎破10个红气球才过关,意识到过不了关的张彬彬立刻和自己的好朋友商量能否降低要求,这才通过了任务;黄明昊则要射箭射中10环,信心满满的黄明昊说着“10环太简单了”、“我闭着眼睛都能射到”,结果惨遭连环打脸……此外还有邓伦的八字跳大绳、岳云鹏的踢毽子、贾乃亮和杨超越的套圈,成员们再次重拾童年游戏时的快乐,现场一时间充满童趣。

  经过了寻找好朋友、知识竞答等环节过后,成员们最后一同开启了童年的保留娱乐项目——滋水枪。每个人有三个拴着水溶线的气球,他们要用水枪攻击水溶线,同时保护自己的气球。不仅如此,他们还能用前面环节挣来的游戏币买新水枪等道具,队内最年轻的黄明昊立刻上演了一出向哥哥撒娇的名场面,弟弟摇着手臂喊“哥哥给我买枪”的场面让人直呼“可爱”。后期雷佳音更是干脆用勺子舀水泼。拿着水枪的成员们似乎都变回了小朋友,浑身湿淋淋也玩得不亦乐乎。最终无论输赢,大家都玩得尽兴而归。正如“金句大王”贾乃亮的一句话:“电影可以重拍,人生不能重来”,所以更要珍惜每一点快乐,不忘童年时单纯的快乐,永葆一颗纯真的童心。

杨超越张彬彬加盟《极限挑战》 (3).jpg

  东方卫视每周日21点档的《极限挑战》仍在热播中,每期极限男团都探索着新的幸福切面。这期中,极限男团通过返璞归真地体验童年游戏,让人感受到不忘最初的纯真与初心,就是最珍贵的幸福。未来《极限挑战》也将挖掘生活中的美好,与观众一同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