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晓明加盟《初入职场的我们》 暖心职场建议引网友共鸣

2021-06-02 09:29: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日,职场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第八期上线,职场观察团本期迎来新成员黄晓明。

   《初入职场的我们》嘉宾黄晓明.jpg

  6月1日,职场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第八期上线,职场观察团本期迎来新成员黄晓明。节目中,黄晓明大方表示不介意大家用自己的表情包,更为职场萌新们带来诸多真诚的建议,引发网友共鸣。

  职场观察员黄晓明艺能满分 共情能力超强暖心安慰后辈

  《初入职场的我们》是芒果TV自制首档职场观察类综艺,旨在帮助职场新人适应职场,获悉正确的职场法则,并勇敢步入职场,黄晓明作为职场观察员加盟该节目,堪称惊喜。

  节目嘉宾聊到实习生考核课题“表情包制作”时,黄晓明和嘉宾一起笑对“表情包”调侃,更大方直言:“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其实我生活中很随意,会用自己的表情包,也并不介意别人用我表情包。有时候回复一个冰冷的字‘嗯’,就不如发一个可爱的(点头)表情包。”

黄晓明积极讨论.jpg

  嘉宾于朦胧谈及自己拍戏遇到困难时,曾想过回去做摄影师,黄晓明此刻拍了拍他肩膀,更暖心安慰道:“这世界上少了一个最帅的摄影师,你只要有能耐,你在哪个行业都会发光。”

  黄晓明传授职场秘籍鼓励职场萌新 暖心建议受网友好评

  在谈及职场经验时,黄晓明也站在前辈角度,给年轻人送上贴心建议:“现在是一个个性的时代,年轻人就是应该发挥自己的个性。这个世界上本无对错,就是大家角度不同。黄晓明表示,人生重要的不一定是努力、能力,也在于选择。“选择之后也不要后悔,坚定努力走下去,这样才会有另外一个机会,即便错了也不要后悔。”言辞中尽显黄晓明作为职场前辈对新人的爱惜,同时也在通过语言积极传递就业正能量。

黄晓明认真聆听.jpg

  节目播出后,黄晓明对职场新人的建议也获得网友称赞:“能站在年轻人角度考虑问题真的很暖了。”“期待遇到黄晓明这样的老板。”

  据悉,黄晓明接下来将陆续有电视剧《功勋》,电影《戴假发的人》、《最后的真相》等作品和观众见面。《初入职场的我们》每周二12:00芒果TV更新,职场观察员黄晓明又将提出哪些“职场金句”,尽在下期节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晓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