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崔恩慈《飞鸟集》开播 职场新人清爽起飞

2021-06-03 16:4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现实电视剧《飞鸟集》今日开播。本剧由周看、傅潇仪联合执导,并在腾讯视频、芒果TV播出。

  青春现实电视剧《飞鸟集》今日开播。本剧由周看、傅潇仪联合执导,并在腾讯视频、芒果TV播出。崔恩慈在剧中饰演冯铮铮一角。这是一个由“职场新人们”讲述的关于“归途与迷失”、“漂泊与依存”的故事。在世界五百强的NBI公司,这些初入职场的年轻人们,在职场竞争和复杂的人际关系下,爱情的萌芽与背叛身世的探寻与揭秘、理想的追求与放弃、家庭的美满与变故,让他们在历练中蜕变、成长、走向了新的人生。

1.jpg

  演员崔恩慈在该剧中饰演对生活充满憧憬的冯铮铮。海报中的崔恩慈一袭简单白色干练长裙,并没有职场女强人的压迫感,虽然外表看似娇弱,但却是大数据时代的IT新生力量。冯铮铮的穿搭在颜色选择上并不是观众印象中精英职场沉闷的黑色,而是青春温柔的浅粉色,就好像“冯铮铮”这个名字一样,虽然第一印象让人觉得好像一个假小子,但抛开刻板印象,实则是一个对未来有着美好的期待温柔女孩。但在现实职场的残酷磨练中,并不是所有的愿望都是诗集里的远方,职场新人冯铮铮也在现实的“丛林法则”中不断蜕变,像飞鸟一样翱翔于自己的天空。

2.jpg

  据悉,崔恩慈出道至今,出演了多部热门剧集,其中包括古装剧《大明风华》、谍战剧《秋蝉》和古装神话剧《哪吒降妖记》。不管是古装角色还是现代角色都刻画得生动传神。除电视剧外,《一路绽放》中崔恩慈也以夏思佳一角在电影中崭露头角。对于不同角色的尝试也使得崔恩慈的演技更加立体饱满,对人物的解析也加深了对角色和剧情的理解,将最完美的表演呈现在观众面前。除了于6月3日正式上线的《飞鸟集》外,由崔恩慈出演的古装剧《且试天下》还在拍摄阶段就已十分被看好,期待更多精彩的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崔恩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