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视剧《光荣与梦想》 杨俊超饰演孙树成 致敬革命先驱者

2021-06-07 23:11: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剧中在朱德的队伍的坚守下,三河坝是岿然不动。朱德已经完成三天三夜的狙击任务,准备上山转移,但是钱大钧不会让他们安全撤离的。

  5月25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剧《光荣与梦想》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优酷视频同步播出。这部剧演员阵容强大、制作精良,所包含的历史人物多达400余位,该剧的“领衔主演”多达50位,其中不仅有刘劲、姜武、吴刚、倪大红、王劲松等老戏骨,同样还汇聚了黄晓明、李晨、聂远、罗晋、高圆圆、伊丽媛、李小冉、王丽坤等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光荣与梦想》全景式展现了从中共一大建党到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新中国傲然屹立在世界东方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电视剧《光荣与梦想》剧照.jpg

  杨俊超在剧中饰演历史人物孙树成,生于1902年是黄埔军校第一期优秀毕业生。江苏铜山人。他牺牲在广东大浦三河坝,时任二十四师七十二团团长。八一南昌起义部队在撤往广东途中,三河坝突然遭遇激战。突围时,他带头冲锋,牺牲在密坑村,时年27岁。

电视剧《光荣与梦想》剧照1.jpg

  剧中在朱德的队伍的坚守下,三河坝是岿然不动。朱德已经完成三天三夜的狙击任务,准备上山转移,但是钱大钧不会让他们安全撤离的。孙树成带头冲锋,让朱德先撤,由他们断后。朱德领着队伍撤离,他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蔡晴川与孙树成在最后的时刻拉响大炮,并以最为悲壮的方式,与敌人同归于尽,听着大炮的声音传来,大家朝着他们的方向庄严地敬礼致敬。

电视剧《光荣与梦想》剧照2.jpg

  身为实力派演员,杨俊超一直都保持初心,力求还原每一个角色。他是《东四牌楼东》中爱国人士马俊杰,电视剧《走火》深受大家喜爱的青年警察泰山,电视剧《三叉戟》中的卢国华,电视剧《成化十四年》中的帖木儿,虽然作品、角色类型多样,但杨俊超总能把人物角色感觉拿捏得恰到好处,展现出不俗的演技功底。

杨俊超.jpg

  据悉,杨俊超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跨过鸭绿江》中,饰演英雄人物胡修道一角,广受好评。在献礼改革40周年的时代大剧《新一年又一年》杨俊超饰演“付晓”一角,相信也会很快与大家见面,专注于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的好演员,定不会辜负时光与观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俊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