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理想照耀中国》热播 演员郝平饰演苏科长

2021-06-09 10:47: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正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热播,该剧以不同时期的40组人物和闪光故事,记录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以来团结和引领中国人民。

   郝平海报.jpg

  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正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热播,该剧以不同时期的40组人物和闪光故事,记录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以来团结和引领中国人民,高擎理想和信仰的炬火,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不息奋斗的动人征程。

郝平剧照.jpg

  演员郝平在《理想照耀中国》之《从头再来》单元饰演苏科长,就职于刚建好的省广播电视台,致力于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在广播电视大楼刚建造完成时,遇上了因酒店裁员开始自主创业、成立保洁公司的薛荣,原本思想传统,难以接受新生事物的苏科长,在看到薛荣锲而不舍的精神和专业的工作素质后被打动,愿意给她机会,在让广播电视台建设更完善的同时,也助力薛荣的理想。

郝平剧照1.jpg

  据悉,演员郝平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从公安刑侦剧《三叉戟》中的“大喷子”预审警官潘江海,到涉案剧《伪钞者之末路》中,老实巴交的小人物“绝命伪钞者”唐宋,再到现实主义职场剧《平凡的荣耀》中,精明董事总经理曲忠辉,诠释出多个性格迥异充满故事的人物。除此之外,由郝平搭档张哲瀚领衔主演的刑侦题材电视剧《复古神探》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以重返警队的“老”刑警黄卫平(张哲瀚 饰)和老搭档李明峰(郝平 饰)的视角,讲述了两位不同年代的人民干警“重组”合作,披荆斩棘,揭开层层迷雾的故事,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郝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