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春须早为》今晚开播,胡一天钟楚曦展现90后创业风采

2021-06-09 15:3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首部还原与时代共命运的90后创业青春剧《青春须早为》,在今晚(6月9日)20点芒果TV全网独播。

  首部还原与时代共命运的90后创业青春剧《青春须早为》,在今晚(6月9日)20点芒果TV全网独播。该剧由烈火影业、伊犁长江出品,张赫洋执导,胡一天、钟楚曦领衔主演,吕承珏、胡丹丹、高曙光、刘启恒、安泳畅、梁大维等主演。讲述了以郑乾、程心、孔浩、姚佳仁、莫小宝、蒙淅淅等人大学毕业后创业遇阻,爱情面临现实考验,职场面临生存艰难,努力奋斗的故事。

《青春须早为》海报.jpg

  扎根现实生活,诠释时代青年奋勇之姿

  不是单纯的校园故事,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狗血爱情,《青春须早为》在剧情情节和人设上扎根现实生活、大胆创新,首次将焦点放在90后从校园走向社会,从学生变成职场人的励志创业故事,令人回味青春被熟悉的共鸣感击中。

  在这里,刚毕业的大学生郑乾在一往无前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为平等的爱情努力;在这里风光无限的富二代千金也有不为人知的苦恼,有自己想要实现的理想和人生;衣食无忧的乐天派大男孩在父母与女朋友之间努力求平衡......新旧思想的碰撞、理想与现实的冲突,都在剧中得到生动展现。《青春须早为》既是一份饱含真情的时代答卷,更是诠释时代青年奋勇向前,把梦想攥在手里的追梦启示录。剧中的几位主角就像生活中的你我他,大家找到自己热爱并相信的事,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如郑乾说得那样“不要在纠结青春的痛苦与迷茫,也不要妄想看清一切之后再行动,青春的意义就在于懵懂,但却一往无前”。

《青春须早为》海报1.jpg

  胡一天钟楚曦强强联手,笑闹有趣桥段引人期待

  为了真实再现90后的青春生活,《青春须早为》集结了胡一天、钟楚曦、吕承珏、胡丹丹、刘启恒、安泳畅等一众演员,共同构成了庞大鲜活的青春群像。胡一天、钟楚曦的新鲜组合将在重重现实的压力下挥洒青春热血,逐梦未来。在今晚的剧情中,郑乾刚把毕业致辞说完就面临程心的“逼婚”,不仅在见未来岳父的路上状况频出,更是被“捉奸在床”赶出酒店,连衣服都被扔到树上,不得不穿着浴袍遮遮掩掩地走回宿舍。而另一边钟楚曦饰演的程心在被父亲安排到公司上班后,为了被开除不仅天天带员工团建、打游戏,还要给郑乾的臭豆腐店投资,最后程心能否成功?吕承珏饰演的孔浩帮人告白追自己女朋友又是怎样笑闹有趣的故事,一起期待!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该剧以多视角、全景式展现了90后青年们在陷入困境时,坚持奋斗精神,不低头不妥协的独立姿态,传达出“梦想不畏挑战,青春不负时光”的向上正能量。无论周围如何定义,青年人依然可以大胆遵循内心声音,实现自我价值,找回属于自己的人生掌控感,无奋斗,不青春!

  《青春须早为》今晚在芒果TV全网独播,首周每日20点更新,次周起每周六至周一20点更新,会员抢先看6集,6月15日起,每周二20点会员尊享付费超前点播,提速看下周。愿所有人都能带着剧中的奋斗精神,在生活中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青春须早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