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小纭私下生活大曝光 射箭一箭十环实力强

2021-06-10 13:5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让生活好看》第二季中,陈小纭首度公开了自己的家,满屋子的收纳架和整齐摆放的盲盒娃娃,让其他嘉宾惊讶不已。

   1.jpg

  本周《让生活好看》第二季中,陈小纭首度公开了自己的家,满屋子的收纳架和整齐摆放的盲盒娃娃,让其他嘉宾惊讶不已。干净、整洁是陈小纭家最大的特点。生活里的陈小纭对于家的要求有些“严格”,如果东西没有摆放到固定的位置找不到就会焦虑,做完饭也要先刷锅再吃,难怪家里一尘不染,看着很舒服。

  陈小纭给狗剪毛 可爱萌宠十分“吸粉”

  在曝光的陈小纭的生活里,早上起床吃碗螺蛳粉是很幸福的事情,但是她只能吃半碗,作为女演员要控制碳水的摄入。这一话题引起了观察室嘉宾们的讨论,大家对于保持身材都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总的来说要在保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进行“低碳”饮食,并且多运动才能达到理想的身材。

  陈小纭的宠物狗“娃姐”在节目中惊艳亮相,可爱的模样吸引了很多粉丝的注意。陈小纭在面对狗狗时眼神和声音都极其温柔,在给狗剪毛之前还按摩着安抚“娃姐”耐心劝说,狗狗也在小纭的安抚下逐渐放松。“托尼纭”正式上线,用专业的宠物剃毛工具剪了脖子和耳朵上的毛,只可惜经过陈小纭一顿操作后,“娃姐”“秃”了,新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2.jpg

  陈小纭射箭一箭十环 聊30岁的女演员状态也可以很好

  本期节目中,陈小纭叫上了两个老朋友来射箭。带着自己的弓箱和全套装备,展示了射箭的规范和要领,一气呵成一箭十环,好朋友们连连惊叹。在之前的《超新星运动会》节目中,陈小纭就展示了自己的体育能力。游泳、艺术体操、射箭,只要是陈小纭参与的项目都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小纭还给观察室的嘉宾们推荐了射箭活动,能够提高专注力,也特别解压。

3.jpg

  女演员年龄大了之后的戏路问题一直是热门话题,谈及作为演员的心路历程,陈小纭说在之前没有戏可拍的时候,差点想转行,最终因为自己的坚持和努力,才得到了一个个好的角色。她认为30+的女演员会比过去更成熟,也有了生活的阅历,很希望能够尝试像甄嬛那样人物丰满且有成长线的角色。希望陈小纭在未来的戏路上能够更开阔,给大家带来不同的角色形象。期待她好看的生活,更期待她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小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