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一龙《叛逆者》林楠笙持续成长中 蜕变之路引期待

2021-06-11 09:22: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朱一龙领衔主演,中央电视台、爱奇艺、新丽电视出品,根据“人民文学奖”得主畀愚同名小说改编的谍战剧《叛逆者》,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和爱奇艺持续热播中。

   1.jpg

  由朱一龙领衔主演,中央电视台、爱奇艺、新丽电视出品,根据“人民文学奖”得主畀愚同名小说改编的谍战剧《叛逆者》,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和爱奇艺持续热播中。昨晚剧情迎来高潮,林楠笙主动要求审问朱怡贞,出于对其的保护,不得已以恶言相向,而朱一龙也由此演技获赞,“层次感”演技收获网友肯定。

2.jpg

  林楠笙持续成长中 新的阶段即将开启

  昨日更新的剧集中,林楠笙在得知朱怡贞被捕后,主动要求审问。审问过程中,林楠笙更是将自己逼到了极致,每一句对朱怡贞的逼迫,实际上也是林楠笙对自己真心的“审问”,在深知自己的上级在监听这段对话时,出于对朱怡贞的保护,不惜做一个恶人,“我所说的理想和信仰,都是为了迎合你,接近你”,令网友对林楠笙直呼心疼。

  前期的林楠笙神态和内心都很紧绷,喜怒形于色,每一个表情都能让观众感受到新人特工的青涩感。而昨晚这番表现与此前初出茅庐的新人特工截然不同,在陈默群朝向朱怡贞开枪时,林楠笙或许思考过,到底是怎样的力量和信仰,能让朱怡贞做到这个地步,同时这段时间的接触,也让林楠笙感受到了不同的革命方式和道路,他的成长,以灵魂的撕扯为代价。

3.jpg

4.jpg

  朱一龙层次感演技获好评 口碑收视走高引期待

  随着《叛逆者》的热播,关于朱一龙演技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其中与剧中林楠笙角色相关的多个关键词登上社交平台热门搜索榜单。由于林楠笙职业的特殊性,他的角色有着复杂的人物设定,且成长线绝非是大开大合式的,更是在一次次任务中积累经验,坚定信仰。

5.jpg

  而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林楠笙的微表情引发网友热议,紧咬的牙关、颤抖的睫毛、额角的青筋无不诉说着其压抑的情绪,而突然变脸式审问不仅吓到了朱怡贞,更是使观众们感到强烈的压迫感,情绪隐藏递进爆发一气呵成,朱一龙将林楠笙紧张、不忍、坚决的层次感展现得淋漓尽致,网友们直呼:“朱一龙的情绪感染力好强!”

  而接下来的剧情中,朱一龙将会带来哪些精彩的表演,令人期待,今晚19:30,继续锁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CCTV-8)晚间黄金强档和爱奇艺。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朱一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