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理想照耀中国》之《烈性》开播 被赞哭戏极具感染力

2021-06-11 11:03: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0日,由张艺兴领衔主演的建党百年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之《烈性》在湖南卫视开播。

   配图1.jpeg

  6月10日,由张艺兴领衔主演的建党百年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之《烈性》在湖南卫视开播。伴随着剧情的发展,话题“张艺兴哭戏感染力”登上了各个平台榜单高位,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张艺兴所饰演的民族英雄熊大缜,躬身力行投身科研,肩负使命为理想而战,正如台词所言:“如今国难当头,匹夫以头颅报国,知识分子当然应当以所学报国。”剧中,当熊大缜亲眼看到战友为了掩护自己而牺牲时,为避免暴露强忍悲愤失声痛哭。张艺兴在这段场景中的情感爆发触动人心,隐忍落泪的画面也是十分令人动容,许多观众都纷纷对张艺兴的哭戏表示肯定,“张艺兴的代入感太强了”“被张艺兴这段哭戏所感染”“这段哭戏真的绝了”“张艺兴对情绪的把控和眼神都挺到位的”“张艺兴好有感染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胸大缜的绝望和痛心”等评论更是层出不穷。

配图2.jpeg

  花絮中,导演和同组的演员也都给予了张艺兴很高的评价,“张艺兴和熊大缜在外形上是相似的,同时张艺兴身上也有一些自己的特质,比如坚持、有冲劲,这些东西是非常符合原型人物的。”“张艺兴很认真,也很有天赋,而且对戏的理解也是很深刻的,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配图3.jpeg

  为了诠释好熊大缜这一历史人物,张艺兴对于整体的历史背景都做了许多的调查和了解,并通过剧本和历史相结合,不断揣摩,反复推敲,最终将熊大缜的故事呈现在观众眼前。期待演员张艺兴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影视剧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