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6月11日开机 李羽桐化身女霸总强势追爱

2021-06-13 15:31: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上海五零一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周睿妮作为出品人制片人,陶声导演,李羽桐,吕昀,赵奂然主演的奇幻爱情治愈下饭剧《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于6月11日开机。

   1 (1).jpg

  近日,由上海五零一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周睿妮作为出品人制片人,陶声导演,李羽桐,吕昀,赵奂然主演的奇幻爱情治愈下饭剧《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于6月11日开机。剧中李羽桐出演霸道女总裁,开启强势女追男模式。

  《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开机 女主李羽桐上演霸总追夫戏码

  《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主要讲述了性格果敢的“时千金”面临父亲的突然离世,被迫当上了“霸道总裁”,又因为一块倒计时只有30的天的手表,冥冥之中改变了她本来的人生轨迹,为了自救,时千金开启女追男牧师强撩周清言,却在不知不觉中为爱所动辗转反侧收获一夫,最终发现这是一场梦的故事。一场梦境,醒来发现皆是空,一个机遇,发现原来并非“梦”。

1 (2).jpg

  据悉,李羽桐饰演的“时千金”是一个果敢干练,做事永远效率优先,利益至上的女霸总。该角色是一个典型的霸总追夫戏码,女主人设讨喜、不矫情,是女性观众眼中的白月光,事业脑的女强人遇上不为金钱所动的佛系男主,充满强烈性的戏剧冲突及饱满的糖分,可谓是观众解压小神剧。

1 (3).jpg

  李羽桐从乖乖女到拽姐再到霸总 惊喜不断看点十足

  李羽桐刚开始是凭借美女瑜伽教练被网友所熟知,后来通过电影《阳光倾城》,饰演清纯善良的萧倩,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饰演性格比较古板的好学生徐娇,《百岁之好,一言为定》,饰演性格飒爽、敢爱敢恨的沈文悦,获得观众的喜爱。

1 (4).jpg

  对于李羽桐来说,《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的“时千金”是她首个担任女主的网剧,演绎一个气场强大,干练挺拔,烈焰红唇,英姿飒爽的霸气总裁,对她来说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现当下最流行的最让观众心动的剧集便是类似于《心动不可耻还很可爱》这类女A男o剧。相信李羽桐会通过此次作品,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1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羽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