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的新时代》定档6.16 王紫璇演绎民间救援队员

2021-06-16 13:54: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时代、新青年、新故事。“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重点剧目《我们的新时代》今日官宣定档

   WechatIMG1245.jpeg

  新时代、新青年、新故事。“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创作展播活动”重点剧目《我们的新时代》今日官宣定档,将于6月16日晚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热血开播。

  今日,该剧曝光了定档预告片,六个单元的基层青年党员故事逐一露出精彩掠影。社区志愿者服务、乡村振兴、民间救援、乡村医疗、航空报国、英雄军人……《我们的新时代》展现了不同行业基层青年党员的奋斗与奉献。

  其中,《紧急营救》中的民间救援队是首次被搬上荧屏,王紫璇在该单元剧里饰演蓝鲸救援队队员木木。她一身蓝色制服,头发利落的扎起,表情严肃行动快速,截然不同的角色将会给观众带来新鲜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紫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