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父亲节感受父爱如山,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来自爸爸的惊喜礼物

2021-06-17 13:22: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父亲节将至,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在本周五晚6点半更新第二集“爸爸的礼物‘,牛乃唐的爸爸为了让女儿学会骑自行车

   父亲节将至,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在本周五晚6点半更新第二集“爸爸的礼物‘,牛乃唐的爸爸为了让女儿学会骑自行车,许下承诺如果能够学会自行车将会给牛乃唐准备一份”超级神秘“大礼,牛爸爸是如何教女儿骑自行车的呢?令人期待的神秘礼物会是什么呢?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父亲节一起感受爸爸的爱。麦咭TV官方放送。

  为牛乃唐克服恐惧学习自行车,爸爸准备惊喜礼物

  牛乃唐因为不会骑自行车拒绝了好友卓尔的郊游邀请,爸爸得知是因为牛乃唐小时候骑自行车摔倒留下心理阴影,立刻决定要教会女儿骑自行车,并许诺如果牛乃唐能够学会自行车,爸爸给牛乃唐准备了她最喜欢的惊喜礼物作为奖励。充满期待的牛乃唐,带上护具再次勇敢尝试,在小区的公园中开始了自己的自行车骑车练习。

  在亲子关系中,爸爸的陪伴总是显得很少,孩子的衣食住行都是妈妈在操心,成长过程中也是妈妈一直在念叨和教育。爸爸总是在表现出一个外出归来给孩子带来礼物的角色,《23号牛乃唐》最新一集中,给大家看到了一个对女儿循循善诱陪伴教育的爸爸,爸爸用自己的方法鼓励孩子,用礼物和爱陪伴孩子成长。到底爸爸准备的惊喜礼物会是什么呢?本周五晚6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我们一起揭晓。

  教会方法适时放手,原来这是严厉又坚韧的父爱

  要教会女儿学自行车,牛乃唐爸爸在女儿身边一直强调骑车方法:“要学会调整方向,要及时按刹车,要目视前方关注情况……“在牛乃唐找借口企图放弃时又适时的引起她的兴趣:”那你期待的神秘礼物就没有了哦!“在女儿一次次摔倒的时候严厉的将孩子扶起来:”你已经做得很棒了,爬起来我们继续试一试。“在牛乃唐渐渐的能够骑行时,悄悄地放手让孩子掌握自己手中的方向。

  《23号牛乃唐》通过牛乃唐学自行车的故事,将一个既严厉又睿智的爸爸形象生动展示。牛乃唐爸爸的行为也非常贴合生活中大多数爸爸看到女儿摔倒又心疼又严厉的鼓励的样子,让人能够通过动画片,感受到爸爸的爱时一种严厉又坚韧的爱,爸爸给女儿的礼物也是带女儿学会勇敢、坚持和耐心的珍贵体验。

  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首播收视开门红,本周五晚6点半,即将播出第二集“爸爸的礼物“,在父亲节来临前一起感受父爱的真谛。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3号牛乃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