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紫《萌探探探案》渐入佳境 化身红孩儿探寻牛魔王遇害真相

2021-06-18 12:4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国首档IP沉浸式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已播出第四期。

   杨紫《萌探探探案》渐入佳境 化身红孩儿探寻牛魔王遇害真相.jpg

  全国首档IP沉浸式推理真人秀《萌探探探案》,已播出第四期。节目自上线后便自带热度话题,给炎炎夏日带来不少欢乐。本期,萌探家族穿梭来到错乱的《西游记》时空,演员杨紫一身红衣元气可爱,手拿红缨枪,口吐“三昧真火”,挑战扮演红孩儿,逗趣上演一场精彩大戏。

  经过几期的锤炼,网友纷纷点赞杨紫渐入佳境,推理技能点迅速提升。上期节目中,为了完成隐藏烟灰缸的任务,杨紫急中生智,用墨汁把烟灰缸伪装成砚台,可谓机智满分。本期节目中,杨紫化身红孩儿,与萌探家族共同探寻牛魔王遇害真相。各类任务层出不穷,勇闯黑暗“盘丝洞”寻找唐僧袈裟时,杨紫又遇到了什么大喊“妈妈”?西天取经之旅,精彩即刻开始。

  欲知后事如何,请锁定周五晚8点《萌探探探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