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麦吧小主播》半决赛上演父母孩子“互怼”?周九良爆笑diss朱丹

2021-06-18 13:08: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开麦吧小主播》迎来半决赛,8位能说会道的小主播将争夺6个决赛席位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开麦吧小主播》迎来半决赛,8位能说会道的小主播将争夺6个决赛席位,他们的父母也前来现场来助力,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节目现场,孩子竟然和家长当面“互怼”了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除了精彩的家长孩子辩论,四位导师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为孩子加油打气,在基础考核环节,导师和孩子一同接受“奇葩题目”的挑战,周九良现场diss朱丹惹得全场大笑,又是怎么回事?一起来期待本周六晚7点的精彩节目吧!麦咭TV全网独播!

导师欢乐多 周九良朱丹“插科打诨”超搞笑

  在本期节目中,第一个环节是基础力考核,要判断主播的基本功,节目组可是找了不少“奇葩难题”,孩子和老师首先面对的是九宫格拼字,九个字被随机放在九宫格中,抢答者要凭借强大的基本素养瞬间反应,并将九个字组成正确的句子,第一题朱丹老师手速惊人,率先抢到,她立即回答出:“再不疯狂我就老了”,没想到看漏一个字,答题失败,而一旁的周九良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脱口而出“你已经老了”,让全场爆笑,眼见朱丹老师撅起了嘴巴表达不满,周九良机智圆话:“是我们,我们已经老了”,这下还正好对应上题目的正确答案——“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不得不说周九良老师的反应能力杠杠的~幽默效果也是超强。而在“插科打诨”之后,老师们也是拿出了自己的实力,在绕口令题型中,梁田发挥了主播的优势,迅速准确地念出了“黑化肥会挥发”这一经典绕口令,令全场叫好。

  孩子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除了基础力考核,本期新增了一个全新的外采环节,孩子们化身真正的主播和小记者,对学校里的同学进行了采访,面对不同的话题,呈现了不同的采访效果,在“你最不喜欢父母说什么”这个问题中,孩子们热烈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其中,不喜欢父母说“为你好”高票成为孩子们最不愿意听到的话,这也让现场的父母反思起来。看到孩子们纷纷吐槽家长说的话,朱丹也以自己为例子,说自己每次去幼儿园接女儿的时候,也会遇到“不知道说什么”的情况,她告诉孩子,有时候,父母的关心只是因为不懂该说什么,表达什么,才会老是重复同样的几句话。不得不说,本期《开麦吧小主播》简直是亲子真心话大放送,在节目里,针对大家关心的话题,家长和孩子真正做到了“有话直说”,暗藏的“火药味”让节目精彩升级!

父母孩子当面“互怼” 他们的真心话是这样…

  如果说采访环节的亲子“互怼”只是“前菜”,那么辩论环节就是重头戏,针对“父母该不该干涉孩子交朋友”这个话题,三位小主播和三位妈妈代表展开了“唇枪舌战”。在辩论开始,黄健翔老师一针见血指出“干涉”这个词有偏向性,会不利于家长方的表达,而一位职业是律师的妈妈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于是,在陈述观点时,这位妈妈也机敏地表示:“与其说是干涉,不如说是对孩子择友的一种把关。”这样的观点也得到了现场大多数家长的认可,而孩子也不甘示弱,外号“小马哥”的小主播马宇涵引经据典,用纪伯伦的一首诗说出了孩子们的心声:“你的孩子,其实不是你的孩子。你可以给予他们的是你的爱,却不是你的想法,因为他们自己有自己的思想;你可以庇护的是他们的身体,却不是他们的灵魂。”这样的表达震撼了现场的所有观众,也让人惊叹于如今孩子们的思维深度和广度。

  在《开麦吧小主播》中,时常有这样高能场景呈现,本周六晚7点,听听孩子们还有怎样精彩的表达,半决赛不见不散!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开麦吧小主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