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韬《萌探探探案》化身齐天大圣 在线撒娇俘获众人

2021-06-21 10:2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8日,由领衔c-pop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参与录制的《萌探探探案》第5期节目已播出。

   图1.jpg

  6月18日,由领衔c-pop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参与录制的《萌探探探案》第5期节目已播出。黄子韬与萌探家族成员共同进入《西游记》的IP世界,开启火眼金睛识“妖”冒险之旅。而由黄子韬饰演的齐天大圣不仅把握住了原型神态精髓,机灵劲儿十足。与此同时,黄子韬在获取探案线索的途中更是接连上演多个欢乐名场面,引得观众啼笑皆非。

图2.jpg

  本期节目,黄子韬随萌探家族一起进入到《西游记》时空。在全员失去记忆的状态下,破解牛魔王突然“惨死”的真相变得困难重重。为获得更多线索,众人纷纷迎接任务挑战。猜x光骨骼环节中,黄子韬一眼选中了自己的x光嘴巴照片,面对质疑,黄子韬有理有据地分析道:“只有我的嘴有这样的弧度,猫嘴。”此话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相关话题登微博热搜榜单前列,网友赞同表示“韬韬是猫咪本咪”“是撕漫男的唇形,有被羡慕到”。值得一提的是,黄子韬虽然一身齐天大圣装扮,实则却是个撒娇精,抱住孙红雷那英撒娇,画面竟毫无违和感,不仅引得他人脾气全无,可爱的表现还令观众直呼“黄子韬撒起娇来谁都顶不住”。除此之外,节目复刻再现”师父被妖怪抓走了“的经典桥段,黄子韬作为大师兄,为营救师父率先进入盘丝洞欲完成蜘蛛精布置的任务,不料现场突然陷入黑暗,尖叫声此起彼伏,黄子韬虽然自己也害怕地抱紧身边的人,但嘴里却不忘打气安慰其它嘉宾:“不要害怕黑暗,有我在,我就是你们的阳光。”该一举动好笑又暖心。

图5.jpg

  《西游记》主题分为上下两篇。据了解在下期节目中,不但可以看到黄子韬展露自己扎实的武术功底,同时《西游记》原班人马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也亲临节目现场,在线为黄子韬教授孙悟空经典的神韵动作,让人十分期待黄子韬在下一期《萌探探探案》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