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微笑时很美》官宣定档 许凯程潇开启热血逐梦之旅

2021-06-21 13:3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主要讲述了被游戏“抢”走男朋友的懵懂电竞少女童谣,因其出色的战绩和神秘的身份,收到了ZGDX战队的邀请,签约成为了一名职业电竞选手,因其首位女职业选手的身份,震惊了电竞圈。

   许凯程潇深情对视.jpeg

  由优酷、新湃传媒出品,杨夏担任总制片人,裘仲维执导,许凯、程潇领衔主演,翟潇闻、姚弛、周翊然、王若珊、米热、灵超、高寒等年轻演员加盟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发布双人海报宣布正式定档,将于6月23日起在优酷、腾讯视频全网首播。同时发布了由张韶涵演唱的主题曲《逆着人群奔向你》MV,伴着歌声,循着歌词,这场关于梦想的奔赴也由此展开。

  许凯程潇携手追梦的旅途 张韶涵献声诠释青春绽放

  该剧主要讲述了被游戏“抢”走男朋友的懵懂电竞少女童谣,因其出色的战绩和神秘的身份,收到了ZGDX战队的邀请,签约成为了一名职业电竞选手,因其首位女职业选手的身份,震惊了电竞圈。童谣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经历了种种波折,与此同时,她和ZGDX队长、高冷电竞男神陆思诚之间也情愫渐生,两人并肩作战,为队伍捧起金盃,让电竞之梦绽放的故事。

  相遇之初,许凯饰演的男主陆思诚是ZGDX战队的队长,是高冷傲娇的男神,也是赛场上的明星选手。程潇饰演的女主童谣,是一名怀揣着电竞梦想,懵懂激进的业余选手。在张韶涵演唱的主题曲《逆着人群奔向你》MV中,于陆思诚而言“在电子竞技的世界里只有强者才能得到认同”,而童谣也经历了从自我怀疑到坚定前行的成长之路。通过张韶涵甜美而不失力量的嗓音,完美地诠释了“穿过拥挤的人群去拥抱你”的主题,一如双人海报之中的执手相望,这段携手追梦之旅,甜蜜与梦想共同绽放。

  高颜值养眼班底加持 热血题材引期待

  一众偶像艺人加盟,俊男美女组成高颜值演员班底,从MV中便可感受到怀揣着热血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高颜值养眼班底直戳年轻人审美取向,同时将镜头聚焦女性职业选手的困境与成长,这一独特视角的叙述引人期待。职业之下的生活,围绕友情与爱情展开的多面角色阐释,高颜值多面立体的人物角色谁能不爱。

  一如《逆着人群奔向你》MV中我们看到的那样,这场关于梦想的奔赴之旅中伴随着怀疑争吵,伴着纠结徘徊,但梦想的光终将指引着他们到达,共同庆祝欢呼。一段全力以赴的时光,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便是每个人向往的青春热血番。因而热血澎湃的剧情总能戳中观众的爽点,观众也会陪伴着角色一起走过这条“打怪升级”之路。

  高颜值班底加成,高甜剧情加持,高能热血题材,直戳年轻人观剧取向,不禁令人期待剧情展开。6月23日起优酷、腾讯视频全网首播,《你微笑时很美》这不就来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凯 程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