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视频《让生活好看2》再迎新成员,阚清子牌“亲爱的咖啡”营业

2021-06-23 14:23: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如果今天不是艺人,那会选择何种职业?今晚(6月23日)8点,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研发制作的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让生活好看2》第八期

   阚清子.jpg

  如果今天不是艺人,那会选择何种职业?今晚(6月23日)8点,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研发制作的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让生活好看2》第八期,“好看家族”新成员阚清子的亮相,再次解锁新主题,也开启家族成员的全新身份。带着不同的角色走入生活,阚清子努力圆梦咖啡店,张柏芝尝试做幼儿园的“芝芝姐姐”,沈梦辰则以“跑腿小辰”的一天体验外卖员的苦与乐。“好看家族”打开全新视角,呈现各行各业的人热爱工作的模样,展现生活的多姿多彩。

  好看家族再迎新成员,阚清子取经董力圆梦咖啡店

  出道至今,阚清子以极强的可塑性,一直在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从任劳任怨的职场妈妈,到坚强善良的最美逆行者,再到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军医,阚清子以不同的形象带来诸多经典影视作品。

  而阚清子对角色的挑战精神,同样实践在自己的工作乃至生活中。主持人、访谈类节目……阚清子的清单上有很多选项,而终极目标则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咖啡店。带着咖啡店的梦想,阚清子来到好友董力的西餐厅,决定虚心取经。

  然而对于演技得心应手的阚清子,却是一个开店“黑洞”,被董力爆料“开什么倒什么”。从服装店到餐厅,从教育行业到科技业,阚清子涉及诸多领域,却均以失败告终。不过这依旧没有阻止阚清子的咖啡梦,“我希望用咖啡店给自己造一个家,给自己多一点安全感。”取经完毕并得到董力大力支持的阚清子,潜心研制属于自己的品牌咖啡。这款“亲爱的咖啡”究竟口味如何?屡败屡战的阚老板这次能否成功?充满期待。

沈梦辰.jpg

  张柏芝挑战幼儿园老师,沈梦辰跑腿送单迷失方向

  作为吃货,张柏芝希望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餐厅提供各式美食,但如果重新选择,幼儿园老师竟然才是张柏芝的终极梦想。于是,喜爱与孩子相处的“芝芝姐姐”,走进幼儿园,挑战一天的实习老师。

  上岗第一刻,经验丰富的张柏芝就从小礼物入手,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从吃饭游戏,到睡觉穿衣,张柏芝参与到每一个小细节中,一刻不得闲。作为三个儿子的母亲,“芝芝姐姐”能否获得孩子们的认可?在嘈杂的“兵荒马乱”中,张柏芝又将如何应对?而首次公开的成员幼儿园照,又将带来“好看家族”怎样的童年故事?惊喜不断。

  相比之下,“跑腿小辰”的一天则带来更多的未知。挑战跑腿骑手,沈梦辰通过新身份感悟到不同的工作。不认路的“跑腿小辰”,因为紧张连“左拐”“右拐”都傻傻分不清,导致第一单工作就以超时1小时结束。随后,烈日暴晒、送蛋糕的路上颠簸不断,跑腿小辰能否顺利完成接下来的送单任务?也不禁让人好奇。

张柏芝.jpg

  聚焦各行各业,平凡岗位让生活发光

  “好看家族”用各自的新职业感受到了不同的人生,解锁各行各业的不易与成就,在尝试了解的路上,更发现了诸多岗位上热爱生活与工作的人。

  不让世俗淹没了生活的热情,是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最浪漫的梦想。在跑腿路途上,沈梦辰偶遇了全上海排名前十的骑手。“我爱这份职业,送餐的每一路风景都不同。”对于职业的热爱、对于生活的期待,驱动他不断努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即便是平凡的岗位,经过这群努力工作与生活的人之手,变得闪闪发光。

  因为热爱传统文化而尝试还原山海经中上古人物形象的嘉玲,即便凌晨起床跋山涉水,却依然为自己的热爱与理想而努力坚持。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生活的高手在民间,积极拥抱生活的人最美。

  每一份工作都值得被尊重,今晚(6月23日)8点,《让生活好看2》第八期跟随“好看家族”追寻各行各业热爱生活的人,让生活变得好看,让平凡日子发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