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女好男》正式官宣!孙艺洲袁弘姜妍携“殷桃分桃”亮相白玉兰

2021-06-23 16:0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芒果TV自制的都市现实题材剧目《好女好男》,于6月10日正式官宣!

  芒果TV自制的都市现实题材剧目《好女好男》,于6月10日正式官宣!该剧集由实力派演员殷桃、孙艺洲、袁弘、姜妍领衔主演,马志威、陈米麒主演,剧集海报及预告一经发布便备受网友期待。

  该剧与最近覆盖市场的甜宠剧不同,聚焦都市两性情感话题,以都市女强人廖莎与佛系丈夫方程的婚姻故事为主线,讲述当下婚姻中夫妻之间的性格差异、观念差异与摩擦,探索夫妻的相处之道,深刻探讨两性关系。听起来就很有看头!

廖莎(殷桃饰)

  在职场上,廖莎是出了名的“ 职场铁娘子 ”,常年夺得楼盘的销售冠军,工作力争上游,个人能力突出,但却因一些原因遭到事业、生活的双重打击,人生跌入低谷。最终在佛系老公方程的陪伴与支持下,走出人生阴霾,重新审视与老公的情感关系,找到了生活真正的价值 。

方程(孙艺洲饰)

  方程在职场上是不争不抢的佛系技术男,专业能力突出,但却更在乎家庭的和谐。所以在成长的道路上他总是比廖莎慢半拍,但在廖莎陷入职业和生活的低谷时,坚定地支持老婆、爱老婆,主动担起生活的责任,跟老婆携手走向幸福的生活。

  袁弘饰演的董博宇是方程的朋友,他和姜妍饰演的顾晓楠是一对夫妻。带有“霸总”气质的董博宇,声称要“养老婆一辈子”。他虽浪漫大方,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日常把家里当旅馆,让老婆顾晓楠在这种日复一日的生活中渐渐迷失了自我。

董博宇(袁弘饰)

  董博宇是方程的好兄弟兼同事、科技公司高管,一心扑在工作上,为了工作业绩,而忽略了家庭,他虽然是凭实力把老婆捧在手心里,但爱的方式总是不得当,终因一次失手导致顾晓楠离家出走。但在顾晓楠努力工作的过程中,董博宇也逐渐理解妻子,主动帮助妻子创业。

顾晓楠(姜妍饰)

  由陈米麒饰演的于小娜和马志威饰演的赵凯,原本是一对职场上的冤家对头,但从官宣海报来看,却似乎齐齐陷入了感情危机。顾晓楠在嫁给董博宇后成为全职太太,由于老公醉心于工作,拿捏不好跟客户沟通的分寸感,导致她缺乏安全感。因与老公的一次误会,她选择“离家出走”。本来只是想气一下老公的任性之举,不料却逼迫自己逐渐走上了职业道路,在创业道路上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也体会到了老公在职场打拼的不易。

于小娜(陈米麒饰)

  于小娜是朝阳地产公司的行政经理,也是廖莎和石姐的闺蜜。她长得漂亮,为人直率, 重情重义,愿为朋友两肋插刀。

赵凯(马志威饰)

  赵凯本是朝阳地产的对手广为地产的高管,却突然空降到朝阳地产营销总监的位置,抢走了廖莎晋升的机会,并利用“社区关系部”主管一职架空廖莎,两人成为对头。回到家中,赵凯要面对一个控制欲强的妻子凌燕,家庭生活无比压抑。

  而方程则是一个安于现状追求安稳的男人,一被老婆唠叨“要有上进心”就装病逃跑,不过每次那不够精湛又千篇一律的演技都会被“火眼金睛”的老婆现场识破,不得不说,这“虎妻猫夫”的设定也太有趣了!芒果崽已经按耐不住想看正片的心了!

  夫妻俩虽性格天壤地别,小日子却也过得甜蜜舒坦。直到“虎妻”廖莎遭遇事业滑铁卢且生病,“家中顶梁柱”的身份一夜互换,重担一下子直接掉到了“猫夫”方程的身上,难以适应这种转变的二人开始争吵不断,甚至还闹到了离婚的地步。两人在朋友的劝说和自身的反思中不断成长,最终终于明白:“家里并不是谁挣得多就是顶梁柱,而是谁能稳住这个家。”夫妻俩终于在不断地改变中迎来了“第二个成年礼”。

  影片《好女好男》根据爱莉莉代表作《老公孩子一起养》改编,由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梦继执导,孙建业、萧嫣飞任编剧,张华立、龚政文、张勇、蔡怀军任出品人,唐藩、戴玲任总制片人,廖凌超任制片人,陈倩盼任执行制片人,韩刚任制片主任,郑华平、梁德平、刘琛良、杨喜卿、周山、方菲、张志红、罗泽军任监制。由著名演员殷桃(饰 廖莎)、孙艺洲(饰 方程)、袁弘(饰 董博宇)、姜妍(饰 顾晓楠)、马志威(饰 赵凯)领衔主演,陈米麒(饰 于小娜)、于明加(饰 石姐)、代乐乐(饰 凌燕) 、曾黎 (饰 付晓芬)、王策(饰 冯启明)、黄澄澄(饰 焦玉峰)、柯颖 (饰 夏子涵 )、梁超 (饰 房总)、洪剑涛(饰 顾父)、娜仁花(饰 顾母)、李勤勤(饰 卢玉芬)、刘亚津(饰 方父)参演。

  在“人物命运版”预告后,主演孙艺洲、袁弘、姜妍携手参加白玉兰节新剧见面会,现场介绍并解读自己的角色,并分享《好女好男》的戏里戏外。孙艺洲还大方分享自己和袁弘是“你怼我我怼他”的关系,看这剧组戏外的氛围都这么和谐有趣,想必剧里摩擦出的火花也会令人惊喜无比!

  不仅如此,6月10日该剧亮相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现场,并发布了一组人物剧照及预告,正式官宣主演阵容。

  《好女好男》剧组三位主演孙艺洲、袁弘、姜妍还出席了白玉兰奖的红毯,孙艺洲、袁弘西装革履,姜妍白裙飘飘,袁弘还戴起了“墨镜”酷劲十足。孙艺洲则拿着樱桃配饰走红毯,用此“樱桃”来代表缺席的彼殷桃,可以说该剧组主演关系也真是十分亲密了!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孙艺洲最终把“殷桃分桃”别在了胸口,代表着二人一直在一起,看得芒果崽不禁嘴角都弯了起来!

 

  从官宣预告,再到看完《好女好男》主演在白玉兰的亮相与分享,芒果崽真是更加期待剧集的播出了。都市生活,夫妻关系,生活考验,“好女好男”们邀请你来一起探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好女好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