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沁演绎诛仙史上最大反转《梦幻新诛仙》仙侠大片首曝

2021-06-24 11:52: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李沁主演的现代军旅剧《爱上特种兵》持续热播中,同时,她作为IP形象代言人出演的《梦幻新诛仙》仙侠大片也正式曝光。

   近日,李沁主演的现代军旅剧《爱上特种兵》持续热播中,同时,她作为IP形象代言人出演的《梦幻新诛仙》仙侠大片也正式曝光。李沁在两部作品中的造型一古一今,令喜爱她的观众们大饱眼福。在《梦幻新诛仙》中,李沁上演了诛仙史上最大“反转”,为原本深情的故事增添了惊喜的情节。

  在片中的经典剧情里,李沁再度饰演陆雪琪,全新的白衣造型和流畅的打戏令人赞叹。望月台下舞剑,白衣翩翩,还原了原著中陆雪琪天资高绝、仙风侠骨的飒爽形象。

  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和诛仙IP粉丝称她饰演的碧瑶灵动甜美,尤其是她执伞于竹林的回眸,十分令人心动,完全代入了诛仙中那个明眸流转,只为情故的绿衣少女。

  但是,《梦幻新诛仙》却献上了一个惊人大反转,当观众们沉浸在回忆中,配乐风格突变,接踵而来的是碧瑶的声音:“顺子!”。更有诛仙粉丝表示,小凡与碧瑶这段温馨趣味的互动,仿佛抚平了那些年为凡瑶的情深缘浅带来的遗憾,也让大家感受到《梦幻新诛仙》特有的“轻松欢乐,年少有爱”的调性。

  对比原本沉重严肃的剧情,《梦幻新诛仙》增添了很多新奇的场面,同时也表达了这部“诛仙新作”更开拓的世界观。雪琪与“灵兜兜”的偶然相遇、碧瑶与小凡的暖心游玩,这些片段为原本恢弘的大世界增添了更多新鲜感和可能性。

  梦幻新诛仙明日全网欢乐上线,来与李沁饰演的碧瑶、雪琪一起一同御剑在这全新的梦境,在这无限可能的大世界中,体味不一样的诛仙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