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疯狂的麦咭8》利路修疯狂石头城密室“散步”,贺鑫隆解锁闯关新姿势

2021-06-24 11:56: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金鹰卡通大型明星益智闯关亲子综艺作业帮直播课《疯狂的麦咭8》临近收官

   金鹰卡通大型明星益智闯关亲子综艺作业帮直播课《疯狂的麦咭8》临近收官,张韶涵、郭采洁、郑希怡、向佐、李斯丹妮纷纷来石头城密室历险,全国网收视期期稳居前列。本期节目,全国散步的利路修竟然空将石头城,在线营业起来也太拼了!可爱弟弟贺鑫隆调皮上线,解锁闯关新姿势。本周五晚七点,散步达人利路修、可爱弟弟贺鑫隆、追光哥哥印小天、锦鲤姐姐张可盈携手两位小宝贝一起密室历险,他们能否成功通关呢?

利路修在线营业运动力爆表,贺鑫隆解锁闯关新姿势

  刚开场,印小天就扬言要“打通关”,利路修更直言“今天就是来石头城随便散散步”,要在石头城散步可没那么容易哦。迎接利路修、印小天、贺鑫隆的第一关挑战就是惊险刺激的“石钟密室”,看到飞速旋转的时针,刚才还气势满满的三人瞬间就被吓到了。

  第一个出场的是年纪最小的弟弟贺鑫隆,第一题“棒棒糖上的小孔有什么作用?”贺鑫隆弟弟采用反向思维,果断选择了不像答案的答案“防止窒息”,自信满满的冲向答题区,可是万万没想到,答案就是简单的“为了固定棒棒糖”。答错题目,答题板就要收起,弟弟灵机一动,爆发“爬墙虎”技能,调皮地踩着墙壁的缝隙,爬到了另一个答题板,但最终还是惨遭淘汰,可是真的有被他解锁的闯关新姿势可爱到。到了第二轮,利路修率先出战,成功答对题目,但在返回的途中,身体重心没稳住,直接来了一个180度旋转,翻到了时针下面,利路修紧紧抱住时针,展现超强臂力,为了不摔下去连鞋子都掉了,利路修认真营业起来也太拼了!最终他能否绝地反击成功通关呢?一起期待吧~

利路修密室散步直呼“好紧张”,印小天石头城闯关惊出表情包

  来到新石板密室,面对近乎垂直的石板,利路修、蜻蜓姐姐、米诺小宝贝三人勇气值拉满,利路修男友力爆棚。第一个上场的他,尽显腿长的优势,一个箭步就飞到了第二石阶,赢得全场一片惊呼。随后蜻蜓姐姐和小朋友也成功来到了第二石阶,小朋友自告奋勇要第一个去往第三石阶,为了满足小朋友的冒险愿望,利路修和蜻蜓姐姐随即组成人型阶梯,那么他们能否成功将小朋友安全送到第三石阶呢?

  石块密室环节,尖叫声持续不断,利路修更是直呼“太紧张了”。在第一轮,问“以下属于富兰克林发明的是?”印小天化身脑力担当,直接排除了错误答案“老花镜”,带领全队成功来到第二轮。面对的第一题“‘七里香’指的是中国台湾的哪种小吃?”印小天将信将疑地选择了“鸡屁股”,可这竟然真是正确答案,小天哥哥瞬间惊成了表情包,魔性的笑声响彻石头城。接下来答题的利路修,被问及“阿萨姆奶茶起源于哪个国家?”,可留给利路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们能否成功通关呢?锁定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作业帮直播课《疯狂的麦咭8》,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和利路修一起去疯狂石头城密室“散散步”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疯狂的麦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