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岩出演献礼剧《青山遮不住》演绎不一样的角色

2021-07-01 14:03: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展现了时代洪流下中国青年的奋斗与情感,勾勒出一幅七十年代至九十年代末中国经济变革的时代图景,重现了父辈们的燃情岁月。

   《青山遮不住》由武洪武、杨锋执导,俞灏明、李曼、李乃文、徐小飒、孙骁骁领衔主演,汇集全明星阵容,讲述了“鲁中电讯十三厂”员工洪远山(俞灏明饰)、路小青(李曼饰)、公天亮(李乃文饰)、左红卫(徐小飒饰)荆老师(陈岩饰)等一批时代青年为国家通讯建设事业研发创新,一起努力奋斗的励志情感故事。

  该剧展现了时代洪流下中国青年的奋斗与情感,勾勒出一幅七十年代至九十年代末中国经济变革的时代图景,重现了父辈们的燃情岁月。

  《青山遮不住》由作家王沂力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故事的时间跨度超过了20年。剧中洪远山、路小青、公天亮、左红卫等人物角色个性鲜明、情感真实,充满了时代的烙印。这是一部时代感强烈、场景还原度极高、格局宏大的电视剧,他们的故事不仅是时代浪潮的缩影,更继承和弘扬了三线建设者艰苦创业、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当代观众呈现了一段难忘的峥嵘岁月,激励着每一个逐梦者。由于该剧题材的稀缺性,使这部剧对主创们形成了强有力的吸引,从导演到演员,都被本剧史诗式的故事走向所折服。

  饰演荆老师的陈岩,为了寻找角色身上的感觉,了解那个年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内心想法,在做了大量功课后,更加深了陈岩对演好这个角色的信念感,拍摄的时候显的得心应手。一部剧从改编筹备到拍摄杀青,中间离不开主创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对于将这样一部讲述父辈们故事,又充满情怀的电视剧展现给观众,大家都自信满满、斗志昂扬。

        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梦想国际影业打造年度大剧

  一部影视剧的成功,演员就占了一大半因素。《青山遮不住》的演员阵容尤其豪华,为了使剧集更好看、更生活,扩大观众市场,制片方同时还邀请了郭凯敏、王丽云、杜志国、郑卫莉、郑晓宁、方清平等一众实力派“戏骨”为其保驾护航。此外,任东霖、陈岩、潘阳、孙筱钧、陈嘉男、王铮、和树标、张宇彤等众多优秀青年演员倾情加盟,分别担任重要角色,组成了这部大剧的完美拼图,让本剧的青春励志味道更浓、可看性更强。

  作为梦想国际影业重点打造的年度大剧,《青山遮不住》被寄予厚望。梦想国际影业在影视剧出品、制作方面一向追求品质卓越,本剧在杀青之后,会立刻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相信《青山遮不住》一定会让观众朋友们满意。更是期待剧集播出后,能让更多年轻人通过电视荧屏回看他们的父辈荣光与青春梦想,期待《青山遮不住》给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